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人专访:鸭力大叔 为兄弟再战御龙

  九州之势,变幻如云,一个国家从弱国到强国,经过岁月和战火的洗礼,如同战国时期的秦国,以一己之力一统天下,而御龙九州也与历代国土交往有着一样的观点,“弱国无公义,弱国无外交。”但是即便是弱国,也有着自己的道义和风骨,在御龙这篇虚拟的国土上,它也将攻城略地,一骑当千!

  受访玩家:鸭力大叔

  国家:燕州

  职位:国王

  大区:双线十三区金装国战

  一:他也曾在老区岁月峥嵘

  鸭梨曾经在双线九区一马当先,作为徐州的国王,我想很多玩家都知道一马当先这个区,一个曾经紫九遍地,第十二被吊打,一度出现过很多神豪的大区。

  他也曾带领着兄弟们在徐州闯出一片天地,拿下了徐州的国王,后来因为现实的缘故,他离开了御龙。

【金装国战】国王鸭力大叔
【金装国战】国王鸭力大叔

  二:为了兄弟,他回来了

  离开御龙一年多,九区的兄弟突然联系到他,“鸭力,和我一起下新区吧!”于是他就来了。

  作开始是朋友带队,不过朋友却是被公会会长坑了,为了争口气,他选择了留下,自己带队。

  他说:“我回来是为了兄弟,留下也是为了兄弟,OW可以坑我朋友,但是我不能坑自己的兄弟!我不能白白扔掉所有的兄弟。”

  从进区燕州的国力就是倒数第一,和益州徐州江州的三国对战,再加上荆州每周的例行公事,宣徐州的九州一统,丢的只剩下三座城池了。就差一点点,整个燕州就会从金装国战的舞台上消失!

  他说:“我最感谢的是所有燕州的兄弟,在最艰难的时刻也不离不弃!更要感谢我的指挥三百,和燕州的今世群雄战天家族。”

【金装国战】国王鸭力大叔
【金装国战】国王鸭力大叔

  三:虽然成效显著,但是似乎一夜回到解放前

  燕州的国力终于从鸭梨和燕州的玩家们共同的努力从第一弱国,到后来的强国,如果不是御龙一月的经典服务器,或许燕州还能蒸蒸日上。

  经典服务器的公告一出,各个大区都流失了很多高战玩家以及散人玩家,老区总体的实力都在下滑,而如今虽然又变为弱国,但是他相信,燕州必然会重复往日辉煌。

  而如今,燕州和青州死磕,两国的实力相当,但是在执行力上面完全碾压青州。

  他说:“都说弱国无外交,虽然现在没有盟国,但是谁打青州就是我的盟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金装国战】国王鸭力大叔
【金装国战】国王鸭力大叔

  虽然因为新区的公告流失了很多玩家,但是影响的是整个服务器,并不是只有燕州,虽然国家之间的差距还在,但是他对燕州和燕州的兄弟们,信心永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铁马冰河】荆州只手遮天 或将死区? 下一篇:御龙经典版再掀回归风!皇族公会归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