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经典版再掀回归风!皇族公会归来

  皇族公会,曾经御龙在天与China、北狼等各大公会并驾齐驱的存在,并且是最先在御龙抬头完成一统九州的公会,其公会长皇族灬天赐更是挥金入土,然而在王者凯旋区(现傲视天下)与北狼旷世一站后从此退出了御龙在天的舞台。只留下那曾经创造的神话供后来者所传颂。

皇族天赐
皇族天赐

  而随着最近御龙在天经典版的推出,包括北狼、龙吟在内的各大公会相继复出,皇族公会自然也是按捺不住,亦选择遂众公会只大流重征御龙在天经典版。然而这样一个曾经的土豪公会复出所打出的口号并不像现在的天阙,涅槃等打退服送别墅,豪车等等,而仅仅是打出了9点发送激活码这个在寻常公会看来都在简单不过的广告。此次皇族的回归是否代表着前皇族的众位神级指挥会如同北狼那般一一回归,目前还不得而知!

皇族公会回归御龙经典版
皇族公会回归御龙经典版
皇族公会回归御龙经典版
皇族公会回归御龙经典版
皇族公会回归御龙经典版
皇族公会回归御龙经典版

  此次经典服内测,皇族回归选择的国家择是与先前率先宣布征战经典服的北狼所选相同,同为扬州国,不知皇族此举是否有意与北狼在次在经典服上演一场当时在王者凯旋所展开的夺王之战呢?王者凯旋的王城战,虽皇族15战10胜,然而最后坚持下来的则是北狼!不知此次扬州王位之争,谁才会是最后的赢家呢?且看1.15经典服开服战报!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名人专访:鸭力大叔 为兄弟再战御龙 下一篇:《御龙在天经典版》客户端下载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