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 激战两国边境

  【傲龙逐鹿】天下格局已经很久没有大的变动,但是随着后期七星潭的完工,天下格局开始变动,12月18日青扬结盟,开始形成四国联盟对抗帝国,战争一触即发。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激战边境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激战边境

  如果在某一个服务器内某些国家被一个帝国统治很久,不结盟,只做暗盟,那么任务的时候难免会产生矛盾,产生矛盾如果无法解决,就会逐渐积累,终有一天会爆发。【傲龙逐鹿】的益州帝国从合服至今没有经历过一次国战失败,迄今为止国战取得五十四连胜的辉煌战绩,很多国家都曾因为它的威严和其国内的部分管理层,不敢轻举妄动,并依附于帝国。帝国因为三国志,拢络了几乎六成以上的中层玩家,很多【傲龙逐鹿】弱国和普国的小伙伴无可奈何,此次经书任务更新之后更是有苦难言,相互之间产生的矛盾也越来越多。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激战边境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激战边境

  做为对抗帝国长达一年之久的青州国,虽说拥有半数高战团队年支撑,但是它没有帝国人数的基础,在与帝国的国战中是场场放弃,只知守大鼎。而其管理也是以自己为核心,只是一味的追求野战,最终被帝国孤立。之后为了发展,拿江州王,并想要建立盟国对抗帝国,效果甚微,益州帝国在七星潭建造完毕之后,有两大家族先后离开,怡红院落地徐州,圣战玫瑰之巅落地燕州,帝国国力下降近百万。之后又因为经书等矛盾,与扬州正式开战,青州找到扬州,12月17日即达成协议,解盟燕州和江州,12月18日两大普国正式结盟,准备宣战益州。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激战边境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激战边境

  话说第一天结盟,肯定要先看看实力如何,12月18日结盟之后,系统国运结束,青扬联盟即下达益州帝国边境大战,此时是御龙晚上激情的黄金时段,各个国家的人数都很多,并不断有其他小国来到益州边境在外围偷杀部分红名,因为在边境作战,支援速度都比较快,实力几乎相当,激战一小时之后,益州改变策略,下边扬州。三国激情的战场由益州边境转为扬州边境,此时益州变得异常凶猛,做为帝国拥有三国志给予玩家无尽的绑银,安全后再次下边,屡占上风,当然青扬联盟也不弱,时间过的很快,即将十二点,双方玩家都有所减少,但是益州减少更多,并有部分玩家开始挂机杀人。青扬联盟士气大增,继续大战,之后或许是绑银消耗不起,在凌晨一点左右寻找一个理由全数离开,不久之后益州玩家也相继散去,世界沸腾数分钟才安静。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激战边境
【傲龙逐鹿】青扬联盟激战边境

  再次看三国大战,益州的实力确实削弱了不少,先前的阳平关激战或许已经成为历史。此时的原因也许像某一个人所讲:“益州野战的人数已经与联盟持平,不过国战却人数倍增,很多玩家已经懒习惯了。”当然,这也给青扬联盟打益州国战一个提示,虽说帝国实力减弱但是成就党水军依然很多,国战还是需要谨慎。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2015年大事件 开启新时代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18—12.20)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