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紫云:御龙男儿英雄梦!

  “御龙顺水而行,横波水没七军,青子衿,谁将浮名牵系,一品千金,英雄泪满襟。”《御龙吟》的歌词唱尽了三国乱世的百态千姿。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未完成的英雄梦,来御龙在天就有机会成为歌中那顶天立地的英雄豪杰。

  角色名:守护扬州丨紫云

  昵称:故事

  服务器:九州群英

  国家:扬州

  职位:统战指挥

  一、第一次的上麦指挥

  “故事”就是御龙吟里所唱的火烧连营、八卦阵,一统千军的指挥官。现实中他是河北石家庄人,目前在天津做点小生意。游戏里他曾经是风光无限的国王,也是名优秀的统战指挥,他坦言:“在这个虚拟国度里,收获到的是现实中用金钱换不来的快乐。”

  他告诉记者,当初对御龙一见钟情便是因为它操作简单,挂机方便。后来疯狂爱上御龙就是因为游戏里的战争,他喜欢国战时万马奔腾的大气瑰丽和高坐指挥台上沙场秋点兵的成就感。

  在双线六区,当时他刚接触御龙两个月时间,因为装备不错,为人热心的被国王器重设为徐州的太师,平时带鸡毛经书等任务。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上麦带任务时,根本不太成熟,也不会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打法,但因为他一向对国家敬忠职守,与各个家族的关系不错,带任务不论水平如何,国民们也空前支持,兄弟们还不断在国家频道刷屏鼓励他。这也让指挥经验为零的他,有了继续指挥信心与动力。

九州群英守护扬州丨紫云
九州群英守护扬州丨紫云

  二、指挥兼国王

  当指挥没几个月时间,国王因为现实原因离开了游戏,走之前便把国家重任交托到了他的手中。故事也开始了自己长达一年多的国王生涯。他向记者坦言:“当指挥累,当国王更累。”国王绝不是表面上的拉风,还得做实事,国家各种大小事情都要劳心劳力,各家族之间的关系的平衡,与盟国之间的关系处理,还要大量的花销来维持自己的装备不落人后,国家林林总总的开支,其他家族转国的报销费用等。

  既是国王又是统战指挥,他肩头的担子变得异常沉重,为了带好国家,他不得已把店子的事也抛在了一边,全心全意的扑在游戏里。中午起床一睁眼就要开始忙于国家各种琐事,然后开始带鸡毛信、经书、国运、国砸、三国志、楼兰、国战等等,那段时间都没有认真吃过一次饭,晚上忙到凌晨一、二点钟后才能入睡。

九州群英守护扬州丨紫云
九州群英守护扬州丨紫云

  但作为一个国王,他为国家的付出,换来的是国力的强大与昌盛。人缘不错的他深受国民们喜爱,他的一举一动,也常被本区的玩家发到御龙贴吧,回复量还不少。一次国战胜利,他心情大好的他上麦高歌一曲八连杀,马上被人以图文不搭的方式发到贴吧,大家纷纷留言吐槽:“喝酒误事啊。”也有人表示不服:“不就八连杀吗,俺也会唱。”

  当国王站在高位合纵连横,统帅千军时,同时身兼族长的他,族长发展得也如火如荼。也表示一切的成功都离不开家族兄弟们的支持。“因为要管国家的事,所以家族我都交由几个好兄弟来打理,他们来当副族长,我非常放心。”出手大方的他就负责给家族出力的成员发福利,家族也一度发展得蓬勃,繁荣度一直保持世界前三名。

九州群英守护扬州丨紫云
九州群英守护扬州丨紫云

  三、下区重燃激情

  不过花无百日红,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在双线六区当了一年多时间的国王,家族也随着不少兄弟的换区,离开渐渐变少衰败,每次有兄弟离开他就会特别难过。此时他出色的指挥能力被九州群英的扬州国王欣赏,便邀请他过来当指挥官,下区过来后他再次感受到了战斗的激情。

  几年的指挥经验他向记者总结出,当一个优秀的指挥,要具备的最基本素质就是有号召力,能调动国民的情绪,最重要的就是需要时间和责任心,得花费巨量的时间在游戏里,才能与时俱进了解各种新动态,有责任心才能带好一个国家。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国王与指挥他懂得一个好汉三个帮的道理,不但需要自己国家强大,还要集结盟国的力量。刚上任之初,他就一人统领五个国家一起去砸荆州。对于一般人来说,带一个国家都是难事,要领导五国国民需要的指挥能力绝非轻易达成。但故事完美的做到了,而且是他刚来扬州不久。在他的指挥之下荆州密密麻麻挤满了来砸车的人,五国国民万众一心,激情的火焰将YY房间烧得火热,每个人情绪都很亢奋,荆州车拉出来都看不见,全被来砸车的人给挡住了屏幕,扑面而来沸腾的热血都快要溢出屏幕。

九州群英守护扬州丨紫云
九州群英守护扬州丨紫云

  后记:记者采访故事时,九州群英区刚开了封印,作为统战指挥又要为各种的事情忙碌起来,尤其是带国民升级做任务是首要的重任。青山常留,激情常在,“故事”依然会在御龙里谱写自己独一无二的英雄故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猛龙征先】帝国徐州大战青荆三小时 下一篇:【青龙战区】12.22更新公告 圣诞活动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