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14—12.17)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激情重燃,青州豫州再起争端(2015年12月17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土豪49正式回归,掀起激情热潮(2015年12月14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扬荆两国,中立死磕(2015年12月15日)

  双线**区【猛龙征先】势力主变成土匪,国内打压踩镖局(2015年12月15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荆州成功拿下益州大鼎(2015年12月15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荆州调整战略,幽州镖局死磕多国(2015年12月14日)

  双线**区【九州群英】国战战车成主角,幽州无奈送连胜。(2015年12月16日)

  双线**区【一统千军】益州全面崩盘,强力家族转国(2015年12月17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扬燕反水益州联盟 青益两大阵营战火重燃(2015年12月16日)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激情重燃,青州豫州再起争端(2015年12月17日)

  事件:龙啸九州在经历了长达两个月之久的平静后,终于战火重燃,豫州和青州再次展开对抗,由于两个国之前一直都是以合作的方式联合打击燕州,此次突然翻脸也是大多数人没有想到。不过一山难容二虎,青州豫州实力相当,双方高战数量众多,两国最后打起来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了。也许是许久未遭遇这么强的攻势,豫州国运开启之后被青州一路打进王城,镖车损失大半,随后双方又展开混战,战事一度陷入胶着状态,看来双方爆发更大规模的战斗是不可避免的了。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土豪49正式回归,掀起激情热潮(2015年12月14日)

  事件:自几个月,一度引起广泛玩家关注的【yue49】大神突然离奇消失,间隔几个月到今,【49】土豪终于回归,这让不少扬州的玩家都非常高兴,毕竟一直受着帝国荆州的打压,逐渐扬州的战斗力慢慢减少。本来一直排名第一战力榜如今变成第三,让【yue49】本人非常不满意,凌晨的时候就把身上史诗14星马庄以高消费姿态全部进阶完毕,瞬间以1400多万战斗力重回榜首。这让不少扬州玩家看到希望,让整个桃园看到了久违的激情即将点燃!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扬荆两国,中立死磕(2015年12月15日)

  事件:桃园久违的激情终于到来,今晚21点多,扬州【傲天美人】家族与荆州【战歌龙魂十七军】在中立地痞位置死磕起来,只因地理位置引起不少玩家的关注,慢慢的两国国内消息传开后,双方拉起QT叫了大部队前往支援,自打【49】回归后,这也算是第一场激情,拥有4套十八星的荆州明显占着优势,然而扬州的玩家也无所畏惧,战场也逐渐变成2V4节奏,两套十八面对四套十八的场面显得十分壮观,战斗持续了2个小时,最终荆州稳拿胜利一方,但是这也没有影响扬州的氛围,看来桃园的激情还会陆续燃烧!

  双线八九区【猛龙征先】势力主变成土匪,国内打压踩镖局(2015年12月15日)

  事件:今日青州国王【Best灬七少】与盟国荆州三国志内对同一势力里面的帝国徐州宣起战役,故此便宣布变成叛军。事情起因是三国志策划人员透露国内事情不能带到三国志里,这样的做法直接影响团体,让九月直接踢出YY群。晚上6点半,云中,大同两座城池同时开战,徐州指挥【紫魂】冷静的分配好家族让3个家族攻打云中,其余全国防守大同,很快云中也传来胜利消息,青州居然连3个家族也防守不住,直接攻下拿回城池,这让【七少】一切希望都压在盟国荆州身上,最终大同剩余9分钟时,荆州终于攻下大同,但也让玩家们损失不少绑银,从7座城的势力主变成如今的土匪,国内的打压让【七少】承受不少压力,毕竟镖局一切收益都没有,只能靠三国志维持,只是没想到自己也有落草为寇的一天,猛龙的激情每天上演,看来陆续三国志也会带来不少激情!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荆州成功拿下益州大鼎(2015年12月15日)

  事件:在12月15日晚上,荆州对益州国战,在以往益州与扬州是盟国关系,荆州国战也未曾拿下益州的大鼎,但自从扬州与豫州幽州结为盟国,益州的高战去了扬州,扬州的盟国与益州的盟国在国砸,国战中,益州就是象征性的防守了一下,根本扛不住帝国的冲击,国战失败而告终,在守大鼎中,荆州也是毫不费力,益州虽有反抗,也改变不了大鼎马车一步一步的走向阳平关,荆州成功拿下益州大鼎。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荆州调整战略,幽州镖局死磕多国(2015年12月14日)

  事件:在12月14日晚,系统国运开启后,荆州一改之前打压扬州的战略,转头开始国砸扬州的盟国幽州和豫州,双方在幽州的镖局展开了混战,实力相差较大的幽州在抵挡一阵子后叫来了豫州和扬州助战,一时间荆州遭到了三国的轮番围攻。虽然处于不利的局面,不过荆州并没有选择回城,而是选择接力的方式死磕幽州镖局,4国在王城镖局处打了数个小时,荆州虽然处于被动的局面,但还是一直坚持了下来,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战略上的胜利。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国战战车成主角,幽州无奈送连胜。(2015年12月16日)

  事件:在12月16日晚江州与幽州国战,在国战中幽州拼劲全力的防守,但根本无法抵挡江州的进攻,江州的盟国是帝国荆州,幽州的盟国是扬州与豫州,实力也不弱,只因在战车方面扬州与豫州不能领取战车,靠盟国送车比较吃力所以只能放弃防守,随后幽州展开了反击战。反击开始后,前期幽州打的还是比较顺利,不过随着战事的推进,江州和荆州的战车优势再次显示出来,在连续几波强攻无果后,幽州只能放弃了战斗,眼睁睁的看着江州拿到了国战连胜。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益州全面崩盘,强力家族转国(2015年12月17日)

  事件:益州自本月初国力上涨明显,国内高战数量增多趋势明显,然而在本周四,益州【6mr丶浮生若梦】突然转国青州,同时还带走了数十位高战以及好战分子,这使得各国非常的惊奇,毕竟在发生之一切的时候都没有丝毫的征兆,随后益州国王【天外灬宝哥】刷喇叭,意为表明益州重新改编,是刻意的掩盖事实的真相还是真有其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高战的流失将对益州的打击非常大。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扬燕反水益州联盟 青益两大阵营战火重燃(2015年12月16日)

  事件:在青州和益州两大阵营的对战中,作为国力第三拥有两套15星坐镇的扬州可谓混的风生水起。明面上扬州和益州是暗盟,但是背地里却和益州的敌对青州串通一气和益州不断发生矛盾,益州的高层管理一直压着尽量不和扬州发生**。但是最近扬州和他的盟国燕州变本加厉,和青州江州商量好不断的轮流砸隶属于益州阵营的小国家的车,最为重要的是在一场青州和扬州的国战中青州的指挥竟然上了扬州qt指挥起扬州国民,扬州反水益州显而易见。益州的管理愤怒之下当天晚上怒砸扬州,扬州从边境到王城所有镖车无一幸免一路小火车,被扬州欺负了很久的幽州徐州豫州三国联军也杀向燕州王城。扬燕的反水让青州阵营多了不少战斗力,扬燕两国也可以明面上和益州开战,青州益州两大阵营局势是否能发生新的改变,咱们拭目以待。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周六三大活动之狼烟四起 经验多多! 下一篇:[龙舞四海]某刀被曝丑闻 被黑还是炒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