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神指挥未阻挡4连败 配合才是硬道理

  在傲视天下的服务器内,荆州扬州盟国,青州益州盟国,两个结盟方的战斗除了国砸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荆扬两国的国力总和为480W左右!青州益州的国力总和为431W国力左右!国力总和的话双方差距50W左右,不是特别大的差距!

  两个方面的国战,却一直以来都是荆扬方面占据着强大的胜利!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在近期的接连的国战中,青益方面很不幸国战已经3连败输给了荆扬方面!

  2015年11月17日晚,青州国战扬州!

  之前的战斗,或许青益方面将原因归结在指挥方面可能有那么一些差距,于是乎,在当晚!青州方面找到了自己的暗盟幽州,请来了【丨神丨逍遥】 的御用神级指挥,【修罗】来指挥青益两国的国战!

  神级指挥带来的是青益两国的超前士气,战斗伊始,就直接爆了金甲将军,所有人空降扬州王城!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直接第一波战车,青龙直接被打掉了半血!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随后开始了对白虎的攻击,也是相当迅速的打击白虎,不过可惜的是青益的战车虽多,但是基本上在与荆扬的战车接触之后,基本上都是一波被爆完,这还是建立在荆州的战车是由盟国扬州送车的情况下,才勉强抵挡住荆扬的战车防守的火力!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在一次对神兽的小范围的攻击之后,打落神兽4%的血量!随后这场国战就陷入胶着的状态,虽然青益两国不断的在组织进攻,战车也是一波波的领取,可是知道战斗的结束都没有将神兽打爆!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傲视天下国战

  这场国战,再一次以青益两国的失败告终!算上之前的战斗的话,这已经是两国对荆扬国战的4连败了!

  如果说国战连败的原因是指挥水平问题的话,那么这一次请了神级指挥的战斗,国战的再一次失败,只能说明根本原因还是在两国的配合上出现了问题,相比较而言,两国的国战配合相较于荆扬两国的配合来说,还是差了很大一个台阶!国战的激烈时刻复活点大量人站尸挂机,或者求互刷成就,两国之间的配合的问题,还需要两国的管理好好沟通一下,对于两国的集体活动能够多多组织一下,相信两国的配合能力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如果两国的配合不能更上一个层次的话,那么下一次的国战,两国还是会以失败告终!不要说是神级指挥,就是神都帮不上忙!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第55期九州合纵公告 权御+嗨战11.24合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史上最豪“ 五大财阀”日砸万元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