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清挂机守尸行为 弱者无能为力

  半夜清挂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为了武勋?这是很多人的理由。很多牛人的习惯就是睡觉之前去各大挂机点清一遍挂机,带着满满的武勋跟恃强凌弱的幸福感入睡!对此我们表示理解。毕竟别人砸紫九紫十二为了就是欺负穷人的快感嘛。我们小绿套都是愿意助人为乐的!

  半夜清挂机并且守尸。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没有武勋,在原地等别人几分钟。如果我们算一个人复活十次,原地等待5分钟算的话。也就是守一个人需要差不多一个钟头!当然了,最省力的方法就是在他的尸体旁边挂机!

  损人不利己!但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是他在游戏中的权利!我们只能呼吁官方,不要把御龙在天变成简单的丛林法则!更应该给强者多一些限制,弱者多一些保护。毕竟平衡是一个游戏的核心。战斗力强大的朋友应该为国家,为家族争取荣誉。而不是发泄自己的鞭尸欲望!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TVDWGeG)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最快杀人清挂机方法 无需守尸
双线6区龙临城下15星魏王发飙 后果严重
御龙在天双线五区四海风云 局势分析!
毁号的艺术 淬炼10级白装无限原地完美
御龙在天合紫装视频解说 重点在加强装
风云天下老血老K那些事 三王协约删号!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江州 一掷万金为红颜
请给我勇气表白:一夕红颜笑 永远的痛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线五区四海风云 局势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月首区 皇族北狼china参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