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幽州出现最强“十二星”

  御龙在天中的十二星已经不足为奇,新区砸个十二星可能还有一些吸引力,毕竟除了土豪玩家,一般人开区以后不会那么早砸十二星。不过对于老区来说十二星可以说满大街都是,有强力的,有比较一般的,御龙族们更加看重的还是十八星。不过这次咱们说的是【龙啸九州】最强“十二星”,很多人会说再强能够强到哪里去呢?那么就跟随锁锁看看这个最强“十二星”。

  首先介绍一下这位【龙啸九州】最强“十二星”

  游戏ID:天狱灬霸王

  所属国家:幽州

【龙啸九州】最强“十二星”天狱灬霸王
【龙啸九州】最强“十二星”天狱灬霸王

  我们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出这位十二星的玩家不同之处,首先他拥有黄金武器与黄金衣服,标准的土豪金配置;其次他拥有紫色披风和绿色玉佩,已经超越普通十二星可以拥有的范畴,即使一些十五星大神也不一定能把披风强化到紫色品质,何况他的披风还是极品紫,十六阶凝香,确实是神豪的配置。

  再来就是他的时装,至尊永久羊年神铠可能不太稀奇,但是他的永久时装里面镶嵌的时装绝对可以再次让你震惊——那就是紫色御赐凯,这件时装的加成已经到达顶级,这一个个顶级配置,打造不一般的战斗力。

【龙啸九州】最强“十二星”天狱灬霸王
【龙啸九州】最强“十二星”天狱灬霸王

  说到战斗力确实不同凡响,目前他已经拥有1000多万的战斗力,如果光看战力,有很多御龙族们会说这个玩家肯定是十八星,可能只有一件没有砸上去而已。他确实拥有七件十八星的装备,其余三件十五星,还有一件是十四星,所以显示的星套效果是十二星。在十二星套的前提下,能够拥有这么高的战斗力值得御龙族们点赞,如果后续他砸齐一套十八星,那么战斗力还会涨,这位大神注定能成为强力十八星。

  而且这位天狱灬霸王还是一位家族族长,虽然家族名气不大,很少受到关注,但是因为族长的崛起,此家族势必也不会再默默无闻下去,总有一天他们会走进御龙族们的视野里,成为不可忽略的强力家族。

  总结:神豪到哪里都是值得关注的,不光是因为他的装备好,还有他坚持御龙在天的精神与慢慢提升自己战斗力的过程,这些都是最吸引人的!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青龙战区将全服合一?龙域传最新合区消息 下一篇: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幽州能否攻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