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幽州能否攻破

  在御龙在天世界中,一个国家有了盟国相助,好比一只猛虎有了爪牙般强悍,在今天的国战中,幽州的盟国是扬州,扬州虽然从国力榜第一的位置下滑到第二的位置,但是人数众多仍然不能小视,如果幽扬两国人数加起来,对于益州来说,将成为很难战胜的对手。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原本我们都以为幽扬两国能共同打击益州,但出乎意料的是,荆州果断替益州解围,在国战天同一时间,荆州进攻扬州,幽州只能独自进攻益州,这对益州来说是最好不过的消息了。幽州在高战方面不如益州,但是在执行力方面相对出色,国战取胜的关键不在于高战,最重要的是执行力,如果幽州国民能积极配合幽州指挥的话,那胜算将大大增加。

  在国战开始后,幽州国民顺利打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随后便开始内城战,幽州主要采取的是战车战,益州战车在内城等候,幽州通过几波战车轰击后,成功将白虎爆掉,青龙打残。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幽州指挥见时间成熟,便开始爆掉青龙,两个战车据点已经全部被幽州占领,随后幽州大部队开始全力输出中间神兽,在输出中间神兽过程中,神兽的血量下降的很慢,这样的结果给益州很大的机会,益州集结战车全力输出白虎,幽州指挥见白虎临近残血,便命令高战支援玄武和朱雀,通过一战车据点与两个人物输出据点来控制局面。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益州战车通过努力成功占领白虎,随后高战集结朱雀和玄武,最终占领三个据点,中间神兽恢复到无敌状态,但是神兽血量仅剩余43%,益州此时还没有资源给中间神兽加血,所以幽州取胜的优势大些。

  幽州开始尝试攻击朱雀和玄武,益州的高战则死死防守这两个据点,剩下不是十二星的玩家开始领取战车攻打青龙,就这样益州占领青龙,此时中间神兽还剩下32%的血量,由于国战时间临近结束,幽州官员果断给国战加时,幽州通过继续领取战车不断攻打青龙和白虎,益州虽然防守的条条是道,但是由于没资源给中间神兽加血,导致中间神兽血量越来越少,当青龙再次被幽州占领后,幽州国民全力输出中间神兽。最终结束了这场国战,取得了胜利。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决战巅峰益州誓死防守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幽州出现最强“十二星” 下一篇:11.20双线13区金装国战 绿色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