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2日—10月4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28日—10月1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幽冥鬼府神】家族再出一位18X大神 (2015年10月2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国财怒变国砸,从此暗盟决裂 (2015年10月2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龙域跨服求激情,四国联手达心愿。(2015年10月4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送砸的巅峰对决:一级强力VS破车重叠。(2015年10月2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四方来朝荆州一国防三国(2015年10月03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扬州趁家族争霸赛与四方来朝开国运(2015年10月03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幽州徐州护卡国财 扬州半路爆徐州招财猫未果(2015年10月4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燕州后起发力,最终仍输国战(2015年10月2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幽燕联盟国战连败,终赢扬州(2015年10月4日)

  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帝国首场国战(2015年10月2日)

  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砍大旗努力许久却为他人做嫁衣(2015年10月3日 )

  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扬州vs荆州江州激情国砸(2015年10月4日 )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幽冥鬼府神】家族再出一位18X大神 (2015年10月2日)

  事件:一直被誉为本区第一强力家族的【幽冥鬼府神】唯一弱势的就是18X只有一个,不过靠着大量的强力史诗 12X、15X高战阵容也是一直碾压着各路家族打。不过最近青州放弃了一个强力巅峰家族,【FZ丶吟势力】和【夜夜笙歌】两大家族合并成为一个,成功拿下了家族争霸第一,并且直言只要【幽冥鬼府神】家族上前三就宣一次。【幽冥鬼府神】家族成员想要不合家族,此次第一也是难保,不过这次【幽冥鬼府神】家族的失利也是给族员敲响了警钟,族员多数强力12X开砸15X,就在昨天【幽冥无畏】也是成功砸上18X,家族再出一个18X,国家再多一位大神,其影响力也是巨大的。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国财怒变国砸,从此暗盟决裂 (2015年10月2日)

  事件:今日青州下午发起对豫州的国财,两国之前还是维持暗盟关系,只是最近以来青州太师因为个人私仇,便借故前往豫州挑起事端,连续家族砸了几天车,也没见引起国砸。谁知国财期间,由于青州人数比较多,豫州小号并不足以刷金猫,于是青州太师也放话出去,再不拉令就直接采集,我是一个很没耐性的人 ,于是很自然高战的压制让青州很顺利的掠夺到100多D的镖钱。晚上豫州便以战车模式下边青州砸车起来,称只为讨回说法,故此双方的关系马上决裂,面对着高战众多的青州,豫州玩家并没有选择退缩,依然顽强去奋战,公道自在人心,青州最近种种的挑衅都导致不少暗盟遭殃,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龙域跨服求激情,四国联手达心愿。(2015年10月4日)

  事件:自王者天下与傲视神州合服之后,九国国战国砸不断,天天更是激情无限。虽然本区打得很激情,但是意外的激情大伙还是不介意的。适逢今天周日,豫燕荆扬四国国运早已完结,而今天跨服至傲视的是【龙舞四海】服务器的幽州国,也就是为人所熟悉的【龙域霸刀】的国家。9点整,跨服水师准时出现在铜雀台并开始以金喇叭频频发起求激情字样,而反正也是闲来无事的豫燕荆扬四国随即组织各方力量对【龙域】的进行围追堵截。虽然【龙域】高战甚多,但随行出来跨服的萌萌军团也不少,双方在激斗中各有胜负,而傲视方面因占有地主优势,在进攻上略胜一筹。而【龙域】方面也并不含糊,顶住压力最终以5.5W分结束此次南蛮之旅。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送砸的巅峰对决:一级强力VS破车重叠。(2015年10月2日)

  事件:10个18X外加数个强力15X躺在豫州镖局不让出车,都未曾让豫州国民真正害怕过,因为他们相信只要出车试火力,兄弟们的强力护镖一定能跟得上。然而,江州徐州小号的一级强力却令豫州国民心生畏惧,经多次实验证明只要被江徐小号打上一级强力的镖车如不及时补上五级,车必碎!而今天在幽州镖局门前却上演了这么一出好戏:豫燕两国高战躺尸幽州镖局,这时豫州方面有人开起卧底在幽州的号出车投保,豫燕高战直接将镖车打碎后,破车一直在镖局与刚出的好车重叠,就算豫燕高战看不到镖车,只要对准破车的方向甩群攻一样能碎车,一时之间幽州国民人人自危不敢再出车。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四方来朝荆州一国防三国(2015年10月03日)

  事件:10月3日周六荆州有四方来朝,在八点的时候荆州就开始组织准备防守。因为其敌对扬州放话欲砸碎所有荆州贡车,而且扬州有两个盟国燕州与益州,三国都没有贡车可拉的只需全力砸贡车,所以扬州这话也不单单是放大话而是很有可能实现的。果然在四方来朝开始的时候三国联盟大量家族战车都打上快马直奔华容道,荆州是全力防守,可奈何准备仓促且很多人想去押镖所以没能成功阻击。致使大量敌对人员安全进入了华容道,整个进贡期间无时无刻没有三国联盟的安全后再次从边境下来的人员,可以说那有贡车就有战斗,中途扬州突然开启国运,而扬州是三国联盟中实力最强的,这突然的开启国运可以说少了近一半的攻击力度。战斗一直持续至最后的贡车全部进入王城南门后才平息。而荆州虽然守住了部分贡车但是大型贡车一个都没有安全到达的。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扬州趁家族争霸赛与四方来朝开国运(2015年10月03日)

  事件:10月3日周六是四方来朝活动同时也有现在的家族争霸赛活动,被进贡的三个国家中有扬州的头号敌国帝国荆州。为能安全拉车扬州算计好时间在六点五十开第一场国运,因为家族争霸赛荆州会有很多家族要去打,而且扬州有些家族明知不是荆州某些强力家族的对手,还特意宣对方家族争霸只为能拖住对方一部分人员。第一次国运安全**运了小部分车,第二次国运是在荆州全力防守贡品车的时候开启的,这时的荆州是被动的防守三国联盟(扬州燕州益州)的进攻已经无暇防备扬州的国运。第二次国运扬州一部分人员下荆州砸贡车一部分拉车还有一部分护车,除了荆州少有的几个15X禁卫军去砸车之外其他基本无人去砸车。等四方来朝结束的时候基本已经全部拉完,荆州也知道一开始没有去砸车,最后的时间段去也没多大作用,甚至把仅有的几个禁卫军也喊回来领四方来朝经验了,扬州今日可以算少有的成功安全拉车。

  双线十区 【傲龙逐鹿】幽州徐州护卡国财 扬州半路爆徐州招财猫未果(2015年10月4日)

  事件:10月4日下午徐州和扬州闹矛盾在边境打起来了,然后两国混战。徐州把盟国益州喊来帮忙,益州也没有因为扬州是暗盟就对徐州不管不问,面对两个国家的打压扬州不得不认输。正好星期天国财徐州和暗盟幽州互卡,徐州先发幽州国财的,扬州的知道后,所有国民下边幽州开战车爆徐州的招财猫。幽州的国民一时疑惑万分,因为徐州和幽州是暗盟一直护卡国财从来不采集镖局的银子,怎么扬州的突然冒出来打暗盟徐州的猫呢。徐州见势不对放弃刷猫,立马把猫开向国财终点,最终成功交猫。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燕州后起发力,最终仍输国战(2015年10月2日)

  事件:10月2日燕州与益州国战。由于益州夺走了燕州盟国幽州的三个大鼎,燕州一直想为盟国找回点面子。但国战中自称野战无敌的燕州在战车上总是不敌益州,燕州指挥【苍穹】愤怒下麦。随后【苍穹】再次上QT开始指挥,经过检讨后燕州执行力能力大大提升,奈何燕州在前面浪费了太多时间,最终仍是输掉国战。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幽燕联盟国战连败,终赢扬州(2015年10月4日)

  事件:10月4日,幽州与扬州国战。幽燕联盟野战无敌,但国战一直是自己的软肋,在连败几场后幽州选择发起扬州这样的实力较弱的国家找回点面子。虽然扬州国王是十五星套,但最终仍是输掉了国战。随后的大鼎争夺战中幽州以绝对的实力拿走了扬州大鼎。在幽燕联盟国战五连败后,终于是拿下了一场国战的胜利。

  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帝国首场国战(2015年10月2日)

  事件:【王者无界】作为最近刚开的新区,国力分布非常不平衡,扬州以700w国力首据第一,国王【琅琊灬天佑2939】在拿下王的第一时间,宣了江州的国战,江州也是积极准备,明知扬州人多,但也不放弃。但最终扬州以人数的碾压拿下这场国战,国战结束后,江州国民都积极守住了大鼎。而后江州发起了反击战,结果江州指挥却让国民刷刷国战成就的箱子,就下了指挥qt。扬州开区以最高的执行力,谱写了第一场国战的胜利。

  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砍大旗努力许久却为他人做嫁衣(2015年10月3日 )

  事件:周六攻城略地有装备包,自上次更新一来各国的大旗每天几乎所剩无几,中午12点,江州指挥在麦上带国民经书鸡毛任务的时候,国频时常显示王城护旗将被杀的消息,而江州国民回来之后,发现是燕州的国民在砍大旗,于是将燕州国民击杀安全,便去做任务了。而燕州的国民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一次次的下江州砍大旗,而一次次的被守尸安全,先后四次也没有将大旗砍掉,就在进行第五次的时候,游戏公告显示江州王城大旗被荆州国王帮砍掉的字样,使得燕州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

  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扬州vs荆州江州激情国砸(2015年10月4日 )

  事件:新区【王者无界】自开区一来一直是激情不断,在10月3日开始进入70级封印开始,扬州对荆州和江州的国砸不断。而江州和荆州也开始了对扬州的反击,就在10月4日晚,扬州对江州的国砸中,充分反映出荆州和江州直接暗盟的友谊,江州国运,荆州帮江州护车,荆州国运,江州帮荆州护车。而在对扬州的国砸中,两国也是有明确的分工,荆州将车砸成残血,江州再将车砸碎,于是扬州损失重大,有些国民顶不住压力而转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28日—10月1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