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28日—10月1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8日—9月20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14日—9月17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青州两大强力家族合并 只为拿下豫州第一家族(2015年9月27日)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频繁出现18X,激情无限(2015年10月1日)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幽州再添战力,第九套18星出现(2015年9月29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冲冠一怒为家族,两国益州边境开启群殴模式。(2015年9月28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江徐国战猛如虎,豫州四个虎符保神兽!(2015年9月30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天下】豫州反守为攻,联合燕州堵幽州镖局。(2015年10月1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扬州借着与暗盟徐州国战开国运(2015年9月30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顶级家族【九州玄皇】对战江州(2015年9月30日)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逆天国战,帝国不敌弱国(2015年9月30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江州新王上位立马解盟 原盟国之间国砸开启(2015年10月1日 )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益州宣战幽州,国战六连胜(2015年9月28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青州欲拿江州鼎,却遭江州奋力抵抗(2015年10月1日)

  双线十一区【王朝如画】江州花榜惹纷争,抱抱鲜花高价难求(2015年10月1日)

  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9王初定,国战开始(2015年10月1日 )

  正文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青州两大强力家族合并 只为拿下豫州第一家族(2015年9月27日)

  时间:就在上周青州的两个强力家族正式合并,作为本区核心战力第一的【夜总】放弃了自己的顶尖家族【夜夜笙歌】合并到了【FZ吟势力】,两个顶级十八星,数十个高战力15X号,顶级黄金武器史诗12X的成员,如此高配置,让该家族的战力成为了本区第一战力家族。就在周六晚上正式问鼎第一,为了打下豫州【幽冥鬼府神】第一宝座,双方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对于本区一直保持稳稳的第一的【幽冥鬼府神】,本以为对方只是会借人,没想到对方直接就是合并了家族,双方的争霸赛持续了25分钟,【幽冥鬼府神】家族的不败神话被终结,此战之后【幽冥鬼府神】家族不知会怎么应对,让我们敬请期待。

  双线一二区【龙啸九州】频繁出现18X,激情无限(2015年10月1日)

  时间:自从14X保护出来以后,砸18X狂潮便兴起,先是豫州的【魅影灬舞桌】和【丿没良心彡年华】上 18X,今天青州【丨幽冥丨无畏丨】也正式成为了18X天尊,为了各自个家族战的排名,各方土豪也都是蛮拼的,目前家族争霸处于最后阶段,为了能帮助自己的家族夺得更好的名次,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砸星的行列当中,最终家族争霸第一名的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幽州再添战力,第九套18星出现(2015年9月29日)

  时间:一度被人们成为屌丝区的【桃园胜者】服务器,土豪们已然开始崛起。在继【地丶刀非】的第8套十八星天尊没多久之后,幽州的【oo喝丨醉oo】再度成就了十八星天尊,成为了【桃园胜者】第9套18星。作为新晋十八星战力方面虽然只有875万战力,没有其它几个高,但是也是在不断的提升中。而【地丶刀非】的副将也在不断的砸星中,有望成为第三个双十八的大神。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冲冠一怒为家族,两国益州边境开启群殴模式。(2015年9月28日)

  事件:豫州【快乐的我们】家族与暗盟扬州【本色】家族本就素有过节,近日更是在世界对喷了一晚上。28号晚,豫州太师【Athena丨晴雪】(【快乐的我们】家族副族)正好下扬州任务时碰到【本色】家族的成员【本色火舞】。仇人见面当然先开打再口水,豫州太师【Athena丨晴雪】以装备压制,但【本色火舞】也不甘示弱喊来其家族成员群殴【晴雪】。【晴雪】喊来家族成员与【本色】家族对打,不料却被敌对益州发现,群起而攻之。一个国家的战力远远超过【快乐】家族的承受能力,【晴雪】却也坚持不喊人。哪知,却让豫州指挥【傲毒毒】知道,随即带领大部队下益州边救太师,豫益两国在益州边境开启群殴模式。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江徐国战猛如虎,豫州四个虎符保神兽!(2015年9月30日)

  事件:今晚20:15,开始了徐州对豫州的国战进攻战。国战一开始就进入了百热化,徐州江州以其高战优势迅速占领了金甲,随即发起了对内城神兽的进攻。而豫州方面也不甘示弱,纷纷拉起帮召进行抵抗。随着时间的推移,豫州王帮的15个帮召很快拉完,为保神兽血量豫州女王、亲王、大都督及太师纷纷拉起虎符,最终豫州凭借四个虎符守下国战,神兽仅剩下30%血。

  双线三五区 【傲视天下】豫州反守为攻,联合燕州堵幽州镖局。(2015年10月1日)

  事件:幽州、江州及徐州自上周皇城战后,就一直堵着豫州镖局不让豫州国民在国运的时候安全托运,已经很习惯的豫州国民自觉开启了24小时国运,一时之间忙坏了幽、江、徐三国高战。今天,豫州首先开启了国运,幽等三国高战自然是来豫州躺尸不让豫州国民出车,而豫州指挥却改了路子,直接联系盟国燕州跑幽州王城堵国运,这下双方的国民都不能安心的拉车了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扬州借着与暗盟徐州国战开国运(2015年9月30日)

  事件:9月30日徐州对战扬州国战,徐州与扬州是暗盟关系,大家都以为是暗盟之间的互刷国战。可是扬州在国战开启后立马开启了国运,因为国运开始后王城的城门是关闭的,开启国运后扬州王帮成员大量接车去托运,这致使扬州敌对荆州措手不及,但是荆州是基本每时每刻都有大都督和国王的夫妻号在扬州王城的。在扬州开启国运后一分钟就拉了禁卫军令,同时王城也拉了帮令大部队从中立跑向扬州。而扬州在只需防守荆州禁卫军高战而且放了国战名将许褚在镖局,所以很多车都安全托运,之后等荆州大部队赶来支援后扬州果断不在领镖车,而荆州也只得躺尸扬州镖局防止扬州再安全拉车。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顶级家族【九州玄皇】对战江州(2015年9月30日)

  事件:江州是荆州自合区以来最大的暗盟国,可是今日在江州护国寺方向的安全区口处却惊现两国之间的交战,而且是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大部分都是荆州【九州玄皇】家族与江州【御天丶三团】家族成员,当然主战场是在江州王城也有一部分江州国民与其交战。其他也有很多在旁边观看,两国虽然来往不多但是暗盟关系还是很牢靠的。导致双方交战的原因是因为【九州玄皇】家族成员来江州做任务一路被【御天丶三团】家族成员堵截至护国寺,所以【九州玄皇】的人咽不下这口气一直堵在安全区口叫阵【御天丶三团】家族,因为是暗盟,本以为交战会持续不久,可交战一直持续到凌晨还不见停,毕竟是江州王城且是在安全区口这么敏感的地方,江州国王最后呼吁全国与【九州玄皇】家族激战,想击退【九州玄皇】家族,一开始的确压制住了【九州玄皇】家族,但是其家族是高战众多而且人数众多的全服强力家族,虽然被压制但是高额安全后会继续前来参战。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江州参战人员有所减少而反观【九州玄皇】家族因为是自己家族的事所以还是那么多人在战斗,双方就此进入了持久战。

  双线八九区【一统千军】逆天国战,帝国不敌弱国(2015年9月30日)

  事件:益州与燕州的恩怨已经持续数月缺仍然激情万分。双方国力虽然相差很大,但是燕州是一个老牌国家,而益州国王更换频繁,高战虽多但是实力与弱国的燕州不相上下。本周三帝国攻打弱国,拥有一套18、三套15的益州,90分钟未能攻下燕州。燕州守备力量只有三个15,人数远不及益州,但是,燕州玩家心齐,顽强的守住了这场国战。此场国战精彩万分,帝国不敌弱国。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江州新王上位立马解盟 原盟国之间国砸开启(2015年10月1日 )

  事件:江州家族【皇城丶傲气九重天】因为砸了徐州镖车与所属帮派【血色狂哥】管理发生矛盾,退帮重新建了【兄弟丶不离不弃】并且成功反王。10月1日下午,江州与盟国豫州、幽州决裂。晚上幽州国王【别拉W上你床】待集体开完家族任务之后火急火燎的开国运让国民拉车。10点系统国运,原盟国下边江州砸车,虽然江州车数量极少,但是所有车无一例外的碎了。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益州宣战幽州,国战六连胜(2015年9月28日)

  事件:9月28日,益州与幽州国战。因为幽州指挥都不在的原因女王【至夏】已打算放弃国战,但盟国燕州得知此时后表示愿意放弃自己的国战帮助盟国。但益荆联盟的人数远远胜于幽燕联盟,随后在内城神兽的争夺中处处受限最终还是输掉了国战。拿下国战胜利的益州已经六连胜国战,幽燕联盟连输国战在士气上也是不小的打击。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青州欲拿江州鼎,却遭江州奋力抵抗(2015年10月1日)

  事件:10月1日,青州与江州国战,青州欲拿9鼎成为九鼎公。其中益州拥有5个大鼎,但国战都被卡的死死的根本没有机会去宣,所以只好先发起了江州的国战。130破封后青州国民都在不断的换装备提升自身战力,并且又多了一套15X,反观江州却只有寥寥数人在换装备。国战开始后青州很快便拿下了国战的胜利,但在随后的大鼎争夺战中,江州奋力抵抗,在不断的高额复活下江州成功守护住大鼎。

  双线十一区 【王朝如画】江州花榜惹纷争,抱抱鲜花高价难求(2015年10月1日)

  事件:10月1日,江州【愿卿不相弃丶萱】与【灬裸妆De猫】开始争夺花榜第一。但江州的死对头青州大部分人支持【愿卿不相弃丶萱】并且开始给她刷花。随后【灬裸妆De猫】开始高价收花并且以300D的价格开始收抱抱。青州的【允儿】直接以600D的价格帮助【愿卿不相弃丶萱】收抱抱,但还是最终【灬裸妆De猫】得到了花榜的第一,但随后【愿卿不相弃丶萱】刷喇叭表示不愿意在江州待下去,家族即将转国。

  双线十二区【王者无界】9王初定,国战开始(2015年10月1日 )

  事件:【王者无界】作为刚开启的新区,各个帮派争斗不断。在下午的18.30各个帮派陆续进入王城战,一个小时之内角逐不断,最终九国国王初定。扬州王被玩家【琅琊灬天佑2939】夺得,荆州王被玩家【xDm丶小枝】夺得,江州王被玩家【Dream丶轻舞彡】夺得,益州王被玩家【弑魂x刀刀无情】夺得,青州王被玩家【女王范er灬颖子】夺得,幽州王被玩家【凌天商会8凌乱】夺得,豫州王被玩家【Yw丶持久】夺得,徐州王被玩家【龙吟丨独拥深暖】夺得,燕州王被玩家【凤鸣灬嘿咻Gg】夺得。九王初定激情开始,扬州抢先宣对江州的国战,而荆州也开始对豫州的国战。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9月25日—9月27日)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2日—10月4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