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携手蔡志忠“独步天下”典藏邮品问世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引发了业界的强烈关注,推出怎样的线下活动也引发了所有人的好奇。9月30日,《御龙在天》宣布与中国邮政以及国漫大师蔡志忠进行三方跨界合作,将游戏与漫画两种艺术相结合,以御龙经典人物吕布为原型,设计八枚版个性化邮票及极具传统韵味的丝绸明信片,更有精美的吕布手办、U盘等现代文化产品推出。至此,“独步天下”纪念邮品套装以全新的方式问世,所有人都能以独特的形式感受经久不衰的国战文化。另外,“百战图”中国邮政互联网游戏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三方合作格局形成 独步天下邮品将推

  9月30日,中国邮政与《御龙在天》携手蔡志忠“独步天下”邮品全国首发揭幕暨正式启动,现场腾讯公司、邮政公司领导、蔡志忠老师及其大陆唯一指定合作伙伴铀果文化总经理分别致辞。《御龙在天》作为腾讯旗下第一国战网游,先后推出了“开疆拓土”、“猛龙过疆”等大型资料片,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其推崇的国战文化也逐渐开枝散叶,在玩家心中影响深远。而此次携手中国邮政以及国漫大师蔡志忠,只为奉献更好的拥有文化涵养的衍生品。《御龙在天》的国战文化理念,蔡志忠大师的漫画,加上中国邮政制作邮品的实力,三方的大型跨界合作让这次的三周年庆典更加精彩。借由蔡志忠大师的多幅漫画组成“独步天下”纪念邮品套装,让国战文化通过漫画的形式绽放二次生命,再由中国邮政以邮品的形式发行推广,相信又会掀起一阵全新的潮流。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跨界合作意义深远 文化交融获益匪浅

  《御龙在天》在这三周年庆典到来之际,将借由这次三方合作开启一个全新的文化纪元。中国邮政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记录者,蔡志忠老师则是漫画界的泰斗,也是国学大师。而《御龙在天》是新兴的第九艺术中的代表之作,也是国战类网游的标杆。当传统文化、漫画泰斗和新艺术交融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这样的三方大型跨界合作,在引起了各方关注和好奇的同时,也势必会给集邮迷、漫画迷还有游戏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和感受。在三方强势合作之后,也让国战文化从意识产品转变成真实存在的文化产品,以全新的方式传递着自己的光和热。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九国百战征集起航 后续影响持续发酵

  《御龙在天》的国战文化一直拥有着别样的魅力,具备着历史、文化、人文等诸多诸多元素以及玩家间的情感联系,都让这份情怀随着时间越来越打动人心。国漫大师蔡志忠一直对中国古文化、国战文化颇有研究,也一直在寻求创作相关题材的作品的契机,而与《御龙在天》的合作与初衷不谋而合,此次也推出了吕布精美手办。后续《御龙在天》和中国邮政还会邀请更多的大师为御龙核心玩家打造九国百战图,带来更多有历史文化底蕴的作品,在三方跨界合作下,相信国战文化的后续影响还在持续发酵,给人重温古典的正能量。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虽说《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活动不断,但唯有这次与中国邮政以及国漫大师蔡志忠进行三方跨界合作最震撼人心,在诠释独家国战文化的同时,也让游戏元素延伸的文化内涵以全新的形式呈现,既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势必在会在后续的游戏业界再掀一阵全新的文化热潮。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三周年庆典狂欢 悬念站答案终揭晓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暨邮品发布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