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新区【王者无界】公会进驻表

  期待已久的三周年庆典新区终于出了具体的公告,同时备战公会也已经确定下来了。

  作为9月29日开区的王者无界,刚好在10月1日国庆节的点上,所以入驻人数较之前的新区稍微能多些人,也为激情新区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同时御龙也做了很多的变革,不仅仅是绿色服务器的同等紫装合成高品质紫装,也不仅仅是翠星不掉星,而是在绿色服务器开启经验换礼包功能,当服务器处于封印状态,不掉队的玩家可以使用经验兑换多种游戏道具。

  这次新区扬州江州荆州将进行一次非常激情的撞车,扬州5会齐下,江州扬州4个公会齐下,看来王位归属也将成为一个新的悬念!

公会进驻表
公会进驻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9月29日双线12区王者无界绿色新服开启 下一篇:御龙三周年庆典狂欢 悬念站答案终揭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