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三周年庆典王者无界 线上线下狂欢降临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三周年各大活动今日上线,线上线下狂欢降临。三周年庆典已经进入倒计时,从之前推出的中国邮政合作全新周边,明星面对面,到神秘悬念站以及此次开启的经验双倍、彩镖车、狂欢天命副本等十大活动将给与玩家全方位的福利保障。普天同庆《御龙在天》三周年的狂欢刚刚开始!

  活动传送门:http://yl.qq.com/act/a20150916three/index.html

御龙三周年庆
御龙三周年庆

  十大活动共同发力 三周年精彩引关注

  《御龙在天》自测试以来,收获了御龙玩家满满的喜爱和支持,如今御龙三周年庆在即,游戏正式上线了十大庆典活动,在这个秋天为玩家打造最值得期待的三周年庆典。从经验双倍、老玩家感恩回馈,到庆生绿色新服、名字牌服装限时领;从狂欢天命副本,再到彩镖车、紫大象;更有中秋佳礼、充值有礼、明星面对面、家族争霸赛等活动同期放送,激发玩家的游戏热情。从游戏之内的日常体验,到游戏线下的狂欢,《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活动不断惊喜不停!

御龙三周年庆
御龙三周年庆

  新老玩家共赴战场 全民集结再战御龙

  无论是游戏之内的日常体验,还是即将上线的家族争霸赛,玩家群体的数量都是游戏体验的促进因素。在《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多款活动强势来袭之余,游戏还推出了全新的玩家激励活动,让玩家在三重活动中享受超值惊喜。在上线全新绿色服务器的同时,新兵升级将获得海量的福利助力成长,而回归游戏重返战场的老兵也能在活动中领取到丰厚的回归礼,在三周年期间招募好友加入游戏也能获得超级大奖。三重活动的连番助力,《御龙在天》的周年庆国战势必更精彩!

御龙三周年庆
御龙三周年庆

  后续热点悬念十足 神秘内容让人期待

  三周年前夕,《御龙在天》官网高调推出神秘站点,画面延续了《御龙在天》一贯的王霸之气,只露出一只有力的手掌,“9月29日,天下由我掌握”,此外并无多言。看来御龙官方,在三周年当天将有大动作,以这种重量级的曝光,推测肯定不只是新版本而已。如今距离9月29日揭晓只剩几天,玩家们的热情和好奇也发酵到了一个高点。这次《御龙在天》又将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挑战与颠覆?是否会在新的领域续写国战领军者的传奇?都值得玩家们共同期待!

  悬念站传送门:http://yl.qq.com/act/a20150915order/index.html

御龙三周年庆
御龙三周年庆

  《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倒计时开启,相约9月29日共赴全民争霸的战斗豪情。即便“改朝换代”正当下,玩家们关于御龙的游戏热情却从未改变。在多款活动的联合助力中,《御龙在天》举国狂欢风云再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9月24日全区全服更新公告 下一篇:9月29日双线12区王者无界绿色新服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