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29日—7月2日)

  推荐阅读: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26日—6月28日)

  御龙大区动态盘点(6月22日—6月25日)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为《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 督导大队成员收集,并由情报组负责输出。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扬州青州国战起,益州前来“帮忙”过成就(2015年6月30日)

  双线一二区【龙啸抬头】为助盟国弃国战 三国VS两国终以失败告终 (2015年7月1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红头巾黑眼镜,【血哥】首上御花园吐倒幽州国民。(2015年6月30日)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三千】扬言解盟砸燕州,【血哥】愁白头。(2015年6月29日)

  双线六七区【战龙狂舞】青州怒砸益州,面板官员无一人参与,国王下令全换(2015年7月2日)

  双线八九区【九州群英】扬州荆州半夜国运(2015年7月2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激情国战,神兽百分之零惨遭失败(2015年6月29日)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破封当天狼烟四起(2015年7月1日 )

  正文

  双线一二区【桃园胜者】扬州青州国战起,益州前来“帮忙”过成就(2015年6月30日)

  事件:在持续3天以来,青州被帝国益州压住王城镖字处,青州玩家无法安全拉车,只能每天拉一趟无敌车。虽然在指挥【历史为谁而写】的指挥下可以间接性拉车,但是仍旧有不小的压力。就在今天,青州的指挥【大嘴】回归,恰逢扬州青州国战。在指挥【大嘴】的明确指挥下,利用国战的优势将益州的大部队拦截在城门以外,让大家安全**运。虽然益州在后来打破东门,但是青州玩家大部分已经拉完车,益州玩家顶着高额打破的门已经没有意义。在扬州开始国战以后,只剩下益州的禁卫军在城内徒劳的砸车。后来益州仍然拉着帮召下了几次青州,但都被青州玩家齐心协力打了回去,益州此举帮了青州玩家过了国战成就,还没砸碎几辆车。由此可见,一个合格给力的指挥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

  双线一二区【龙啸抬头】为助盟国弃国战 三国VS两国终以失败告终 (2015年7月1日)

  事件:30号的预更新后,【龙啸抬头】出现了第一个三国联盟——青扬幽联盟,与此同时荆州也因为不是弱国被系统强制解除了与豫州的联盟。江州女王【o0炮姬酱0o】率先向荆州发起国战,幽州为了帮助暗盟荆州,向江州盟国的燕州也发起了国战。1日两场国战准时开始,【o0炮姬酱0o】果断让国民放弃与荆州的国战,帮助盟国燕州全力防守。青扬幽虽然是三国联盟,但综合实力并不强,由于2套18X【Sai脸Yy7875丶】和【柚Bao丶】转国到幽州,才使幽州增添了一些战力。国战期间,三国联盟虽全力发起攻击,但燕江联盟仍然团结一致守住了国战。更为戏剧化的是燕州国王【CTU丶小楼】在结束之前用掉了最后一次加血机会,国家神兽以满血状态迎接了胜利的到来,以此来嘲讽三国联盟。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红头巾黑眼镜,【血哥】首上御花园吐倒幽州国民。(2015年6月30日)

  事件:一直疯传幽州国王【血哥】即将上【御花园】,幽州国民期待之余更是好奇【血哥】的长相。在同一个服务器玩了两三年,【血哥】的长相对幽州国民来说,一直是一个谜。1号下午,当【御花园】出现【血哥】的样子时,只见【血哥】身穿白衣、戴黑眼镜、扎红头巾,强烈的颜色对比让一众幽州国民吐成一片。虽然吐成一片,但该支持还是得支持不是?【血哥】带领幽燕一众国民疯狂的去砍江州、益州的家族小猪,人气急升,区内被称:砍猪国王。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三千】扬言解盟砸燕州,【血哥】愁白头。(2015年6月29日)

  事件:自从幽州两个强力家族【黑榜】与【三仟】因七星坛抢怪闹起矛盾,幽州国王【血哥】因此事无法调解早已头痛非常。而本来这复杂的问题,近日又因燕州国王【老烈】的加入,而更加麻烦。事情同样缘起七星坛,【黑榜】抢怪没抢过【三仟】,于是喊来盟国燕州国王18X【老烈】抢【三仟】怪,由此引发了更大的**。更新公告刚出来,帝国不能与大国(普国)结盟,【三仟】家族即有人扬言只要幽燕解盟,即以家族形式下边砸燕州。【血哥】前不想失去【三仟】,后不想与【老烈】发生矛盾竖立敌人,头发都不知道又愁白了多少。

  双线六七区 【战龙狂舞】青州怒砸益州,面板官员无一人参与,国王下令全换(2015年7月2日)

  事件:在九州战力排行上,青州与江州已属于前茅;但玩家都清楚,青州远远比不上江州的凝聚力,近日有的玩家还刷上喇叭:青州勇气虽可嘉,但远远称不上坚挺。就在砸益州的这个晚上,除了国王与王后外,无一面板官员参与国砸,当王后呼吁“救命”的时候,国王【丿Tiger灬子龙】打开M键才发现面板官员国砸严重缺席;无奈之下,国王【丿Tiger灬子龙】立刻下掉所有面板官员职位。据称:青州打架干劲十足,但比较缺少团结。

  双线八九区 【九州群英】扬州荆州半夜国运(2015年7月2日)

  事件:7月2日凌晨十二点四十分左右扬州突然开启国运,扬州国民疯狂拉车,敌对荆州急忙去砸车,只是一开始无组织所以效果不佳。但荆州近800W国力摆在那,哪怕是半夜也还是比扬州人多出很多,慢慢组织起来就压制住了扬州疯狂拉车的局势。近日扬州每每在荆州国运和系统国运期间大队高战躺尸荆州镖局,一旦出车也是可以秒爆,所以最近荆州拉车也是一件很困扰的事情。因此荆州眼见扬州半夜开了镖局也在一点多把国运开了。本区最强两大势力都半夜开国运也算一次奇谈!

  双线十区 【傲龙逐鹿】激情国战,神兽百分之零惨遭失败(2015年6月29日)

  事件:晚8点左右燕州指挥在qt指挥国民备战,在对国民做了充足的思想工作后和盟国江州一起下达扬州边境。与扬州边境展开厮杀直至金甲,而这时扬州叫来了拥有800w国力的益州参与国战。此后燕州、江州和扬州、益州的国战打的火热,先后进行了多次加血、加时,双方指挥就算是最后一秒也要拼一波,可无耐扬州和益州的高战太多。在国战最后一秒的时候却出现神兽百分之零血量导致燕州失败的情形,所有燕州的国民都不甘失败,各个蓄势待发准备下次的较量。

  双线十区【傲龙逐鹿】破封当天狼烟四起(2015年7月1日 )

  事件:十区【傲龙逐鹿】在2015年7月1日中午十二点正式破封,不少玩家都卡了满满5天的经验,冲级风暴一触即发。此刻人人一心想升级,青州在中午14 点30左右就早早发布了国运,而拥有800w国力的敌国益州却反其道而行下边砸车。刚刚破封,镖车血量回升,再加上青州国民执行力比较高,益州许多高战在青州镖局无奈躺尸。而反观益州的镖局却被其他国家的高战砸的一路小火车,益州高战不得不回国护车放弃国砸青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区【改朝换代】公会入驻表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7月3日—7月5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