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激情活动季 千万名将共庆御龙逐鹿盛宴

  炎炎夏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推出御龙逐鹿盛宴,让御龙族们在酷暑之中仍能体验战斗的快感,逐鹿的豪情。此次活动从6月10日持续到7月30日,期间将会与巴西世界杯的部分时间重合,让作为球迷的御龙族在观看球赛之余,亲身体验属于御龙的别样激情和热血。看一场活力四射的球赛,战一场铁血激昂的战斗。在今年夏天,迷茫不再、沉寂不再,有的只是无尽的战斗和无限的激情,千万名将与你共庆御龙逐鹿盛宴。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国风“势力派”

  御龙盛宴之国风“势力派”,各国都将招募国家代表,组成国家风尚代表团。根据本国的政治立场、风格,拍摄平面广告,鲜明展示专属于本国的性格。拍摄古战场纪录片,宣传国家深厚的历史发展历程。政治、经济、文化是除军事实力之外,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不可缺少的因素。此次活动最终由全民票选出最佳风尚国,正是为了推选出最具文化底蕴的国家。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逐鹿“势界杯”

  御龙盛宴之御龙“势界杯”,采用与巴西世界杯同样的赛制循环方式。按照区服,九国分别组成国王战队进行战斗,最终决出优胜者。战斗是御龙永恒的主题,此次活动的举办,将会充分展现出各国高端战力的虚实。与战斗同时进行的全军猜球行动,更让“势界杯”贴近国民的生活,达到全民参与的目的。猜球赢军饷,逐鹿“势界杯”,看最终谁将笑傲御龙。

  决战“楼兰国”

  御龙盛宴之决战“楼兰国”,昔日丝绸之路必经之地的“楼兰国”繁荣重现,在这个多民族汇聚的地区,战争将不可避免。全新开启的“楼兰国”等待着第一个推开它大门的人,谁先了解它,谁就能抢占先机。“势界杯”赛制中获胜的国家,将可享受楼兰国3日提前体验之旅。在这个不设防的城池里,一切一览无遗,如此机会,怎能错过。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逐鹿盛宴,带给玩家最激情的活动季。九州各国倾全国之力,力争独占鳌头,称霸御龙世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重编《御龙吟》为姚贝娜祈福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区【改朝换代】公会入驻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