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重编《御龙吟》为姚贝娜祈福

  腾讯游戏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曾在之前推出名为《御龙吟》的游戏主题曲MV,MV中清纯的女生主唱便是著名歌手姚贝娜。《御龙吟》MV推出之后,姚贝娜美丽的身姿和清脆的声音几乎瞬间就征服了所有御龙人,姚贝娜也成为了绝大多数游戏玩家心中的女神。如今,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入住北大深圳医院ICU,与癌症进行着殊死搏斗,《御龙在天》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的第一时间,想起了一共合作完成的《御龙吟》,并决定以不同的方式为她祈福,希望她能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心灵歌者姚贝娜
心灵歌者姚贝娜

  那一份不解情缘 天长地久

  喜爱姚贝娜的人或许不知道《御龙在天》,但喜爱《御龙在天》的人相信都深深地喜爱着姚贝娜。姚贝娜曾与《御龙在天》有过一份不解情缘。姚贝娜演唱《御龙在天》主题曲《御龙吟》的时候还很年轻,身上充满了娇媚和柔情,给人的印象是无比的乐观与开朗,双方合作也是在轻松与愉快的过程中进行的。那一首《御龙吟》,深受御龙人的喜爱,那一份与御龙的不解情缘,也从那一刻便注定天长地久。

心灵歌者姚贝娜
心灵歌者姚贝娜

  那一份坚强勇敢 值得敬佩

  如今,姚贝娜因乳腺癌的复发不得不入住医院。虽然在此之前她的身体就一直都不是很好,为了调养身体还不得不减少了工作安排并特意搬到空气质量较好的深圳休息,但她始终保持着乐观心态,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而沉沦。即使现在病情堪忧,饱受病痛折磨,她依旧坚强勇敢,不懈地与癌症做着争斗,就像她所演唱的《御龙吟》中的勇士们一样,为了生而努力着,她的勇敢令人敬佩。

心灵歌者姚贝娜
心灵歌者姚贝娜

  那一份祝福话语 饱含期待

  姚贝娜生病的事情不仅为歌迷所知,更被全国人民所关注,在她的百度百科中,众人自发进行了送花祈福,截至撰稿时,已超过35000人进行了送花。作为姚贝娜早期的合作伙伴,《御龙在天》在得知消息之后,也义不容辞地为姚贝娜祈福,将之前与姚贝娜合作录制的MV进行了重新剪辑,并在MV中写下了祈福话语,送出祝福,希望姚贝娜能迅速康复,健康美丽一如从前。

  姚贝娜的病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御龙在天》也在其中,御龙人自发组织剪辑了姚贝娜演唱的《御龙吟》MV,配上大量的祝福语,期望姚贝娜能早日康健。姚贝娜坚强,御龙人始终与你在一起!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千万御龙玩家共缅怀 心灵歌者姚贝娜 下一篇:激情活动季 千万名将共庆御龙逐鹿盛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