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新服开启 送壕礼助你征战天下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新版本热血再燃,全新服务器即将于近期开启,再掀玩家鏖战九洲的激情!除了升级和增加了许多极具意义的全新玩法,从镖车玩法革新,到御花园上线,再到军团扶持计划、走心优化,更有超值好礼上即送线,引爆今夏征战风潮。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全新大区开服在即 玩家喜迎新三国志

  《御龙在天》盛夏更精彩,全新游戏大区将于近期开启,再掀玩家激战新潮流。而当玩家沉浸于新区带来的喜悦时,千万御龙勇士翘首以盼的“三国志”全新玩法也完成全新改版,同期上线为玩家带来多重惊喜。此次调整玩法更简单、战斗更公平,从宣战、势力军团、掠夺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整,让新老玩家都能更快的融入“三国志”玩法中去。还在思考这个夏天要怎么度过,快来《御龙在天》再续激情吧。究竟谁能成为新一任服务器皇者,引群雄相瞻?就让玩家们一起拭目以待!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镖车玩法全面革新 御花园直播很给力

  在新区开启版本更新后,《御龙在天》的镖车玩法也将获得全面革新,让砸车体验更加激情!根据国力情况,每天系统将自动为镖局增加一定量的镖局运营启动资金,该资金不能提现,但可按照一定比例用于赔付投保车辆被砸后的赔款。同时,镖车的血量和防御也将根据服务器玩家能力情况进行优化调整,在全新“人在车在”buff助力下,游戏体验也更加有趣。更有线下“御花园”同期上线,战场直播秀看御龙名嘴纵横疆场;美女后援团百名美女主播歌舞助阵,陪伴玩家一起征战天下!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百万好礼助力征战 走心计划佣兵天下

  除了在玩法上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新版本的《御龙在天》在新区开启的同时也提供了多重福利,全面助力玩家成长。“军团扶持计划”首先上线,凡入驻5月第1组新服的各方军团势力,将专享双倍军资返点,并有机会领取豪华周边套装;“走心优化”紧随其后,增加挂机保护系统、全新官员时装衣柜等更新,登录签到就能领取众多好礼;更有“人人送15星”压轴登场,活动期间参与3v3群英争霸,获胜且达到评级A以上累计3次,便可直接领取“十五星强化卷轴”一个,让所有玩家都能享受飞速成长的快感。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新大区携游戏全新版本已经全面上线,在优化引擎的光影交融中,感受国战玩法的独特魅力。全新三国志、镖车新玩法、御花园、军团扶持计划等的强势入驻,让今夏游戏的战斗格局更加精彩纷呈。新的战斗已经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御龙在天》精彩活动http://yl.qq.com/cp/a20140811byhd/index.htm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御龙在天》下载http://yl.qq.com/down.shtml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年度资料片来袭 美女天团日夜陪玩 下一篇:御龙逐鹿季狂欢进行时 年度资料片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