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龙逐鹿】砸车神器 御龙神武大炮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对于御龙在天的玩家来说国砸并不陌生,不论你的御龙生涯是长或短,多多少少都会接触到砸车,作为御龙在天的一种玩法,国砸的受欢迎度应该是仅次于三国志,也是众多寻找激情玩家的最爱。

  如果说到谁的砸车效率最高,我们想到的可能是高战、15星、18星,实则非也,其实在御龙的世界里,砸车最有效率的当属神武大炮,大炮在手,砸车无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5月8日晚8点半,九龙逐鹿益州国王在荆州的反击战期间手指一滑,点开了镖局,开启了国运,以期利用国战箭塔减缓燕州高战猥琐邪恶的步伐,降低防守压力,保护小的们拉车。国战减速塔以及大量的肉多脑汁少的许胖子当然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可益州边境仍断断续续的有火车飘过,前面铜墙铁壁,可无奈后院起火。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鄙人顿时狄仁杰附体,观察国频数秒,掐指一算,发现其问题出在王城,原来是荆州的几个玩家因往日在与狗娃幽会和偷书时被益州国民秒杀,积怨在心,当此时,有神武大炮相助,怎能错过这泄愤的好时机,几人议定策略,将大炮牵引至益州西门,瞄准,拉炮闩,嘭……。一炮一个,两炮三个,炸的不亦乐乎,好不热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对面热闹,这边烦恼,益州国王天灾只得率众回城追击大炮,可惜西门打完大炮,仍有镖车被爆,原来荆州玩家懂得声东击西之战术,南门的大炮已经开到了国王雕像,对过往镖车一顿穷追猛打,最后益州只得安排人守着国战复活点,此事才算告一段落。

  神武大炮可以秒车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而官方并没有对此进行修复,可以并不是bug,希望各位玩家注意,尽量避免在国战期间拉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潜龙九州】现况 青州帝国的霸王之路 下一篇:激情一触即发!【鲜花金甲】局势扑朔迷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