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激情一触即发!【鲜花金甲】局势扑朔迷离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最初听闻鲜花金甲,是在一部叫《无极》的电影里。一位战神一样的将军,拥有鲜花金甲,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为王征战天下。而在御龙在天【鲜花金甲】大区中,一样拥有这那么一群战无不胜的将军。

  在我们广大御龙迷的印象中,在每一个新开区中,扬州永远都是帝国,而且至少会将盛况保持到90级封印。不过在【鲜花金甲】,有一群战无不胜的将军和王们改变了这个潜规则。

国力图
国力图

  【鲜花金甲】开区仅仅一周左右,扬州便从高于益州数十万国力的帝国,降级成现在的强国。益州迅速成为【鲜花金甲】的帝国。

  在大家的印象里,七十级的时候,小绿六就能征战天下。但是在【鲜花金甲】,他们对装备的钻研和投入已经超越了你的想象。

  如:益州已经拥有了数名紫九和紫十二,俨然是高战云集。

  益州的国王Versace丶血mm已经拥有一套六十级的十二星装备。在这样一位战神的带领下,益州成为帝国理所当然。由于战力强悍,益州迅速超越扬州,使得扬州帝国位置不保。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整个大区才能激情不断,风起云涌。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青州虽然是弱国,但也出现了一位七十级的十二星——砸丶高丸。不过他却特立独行,没有跟随王帮,也没有强力的家族,这么低调的大神,是在寻找更为合适的新主吗?从他的家族名字——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可以看出来,大神还是蛮有自己的想法的。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龙逐鹿】砸车神器 御龙神武大炮 下一篇:名人故事:名将争霸天命为王御龙霸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