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龙逐鹿】最新局势 燕益争锋互不退让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国砸,【九龙逐鹿】目前的局势依然火热,并随着一次次的更新出现些许变化。虽然扬州在花大仙换区后便一直由魔痕接手管理,近期因为个人原因出了一些情况,不过扬州的高战号大多掌握在教父手里,况且与益州战斗的主力是燕州,所以扬州的内乱对燕扬战斗力的影响很小。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长时间的战斗反而使局势趋于清晰,呈现出一定的规律性,国砸是主旋律,而高战是国砸的主体,凭借其高输出或偷袭漏网之鱼,或吸引火力,不过即使是高战也需要集中火力秒车,在强力的防守下个人英雄主义是行不通的。

  双方的人员、火力都不弱,自然而然出现了这样一种现象:双方的防守能远远大于进攻的能力,这可能是主场作战的优势,亦或是进攻方劳师以袭远,士气上就大打折扣,所以大部队下边只起到掩护、袭扰作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除了国砸,每日的王子、公主、砍大旗任务也是遭遇战的主要契机,清挂机与反清挂机每天都在上演,更新出家族养猪任务后,围绕一头猪也能打上半天。

  从5月7日的全服更新可以看出官方有意让国砸成为御龙常态,并让每个玩家更积极地参与国砸,国王帮的托运优势也没以前明显。此次更新对九龙逐鹿的国砸影响较大,托运并不能保证安全是最大的特点,结合近几天的情况可以看出,燕州在国砸上已处于劣势,其防守主要集中在王城,益州散兵可以随意进入王城袭扰,其防守出现了漏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九龙逐鹿将在本月25号左右破封,而在5月21将开启全新的三国志争霸活动,目前燕州、益州均在在积极筹备,准备在新的战场一争高下,据我所知,益州和燕州的部分高战下一阶段的装备都准备完毕,双方暂时都没有退却的想法,九龙逐鹿的激情势必持续。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5月15日双线12区【倾国倾城】新服开启 下一篇:【潜龙九州】现况 青州帝国的霸王之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