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改变游戏模式的更新 御龙2014十大更新


改变游戏模式的更新 御龙2014十大更新

  匆匆一年,在这岁末的时间,回顾2014,多少风云人物,几多风云大事,2014给我们留下太多太多的回忆。

  那么2014年,御龙在天为我们带来了哪些的改变?叶子猪为各位看官盘点御龙在天2014年度十大更新。

  说到十大更新,就应该是影响玩家玩法的变化,可能是改变模式,可能是增加属性,更有可能是影响国家的发展的方向。下面来看看都有哪十大更新:

  NO.1 打爆护国寺玩法

  全新偷经护经玩法,异域僧侣将前来游访藏经大国,诵念真经祈福国民,让藏经大国在次日获得诵经祈福效果增加经书任务收益。而其余诸国则可前往劫掠,击杀僧侣将爆出满地的“异域真经”,获得大量经验与绑银

打爆护国寺2
打爆护国寺2
打爆护国寺2
打爆护国寺2

NO.2

  NO.2 国战科技

  两大类国家科技分为国策和神工。

  国策,顾名思义,就是国家战争的策略,在这里好比军师的锦囊妙计,通过技能点的分配来增加自己国家国战中作用。分门别类,每一类都有这技能作用和选择

  神工可以说完全是按照玩家来制定,四大类玩法——天工、天御、天巧、神兵

  这个不需要一一去总结,天工、天御、天巧其实就是增加全体国民的操作意思,当你在随身商店购买需要的制定消耗品以后,可以在战场中丢炸弹,扔陷阱,说白了就是把战斗技能换成操作技能,但是需要一定的金钱去消耗,当然也需要一定的操作,所以此类玩法更本不适合真刀真枪的御龙在天,因为在这个满地红名的战场内,这些东西必须在生存中才能释放

国战科技
国战科技
国战科技
国战科技
国战科技
国战科技

NO.3

  NO.3 南蛮入侵改版

  南蛮入侵玩法不同于一般的跨服战,通过服务器无壁垒桥接技术,《御龙在天》的玩家可以在各大服务器之间随意穿越,发起侵略战争。一组服务器里某个国家的高端精英玩家组成远征军,以国王为统帅报名参加的跨服征战活动。南蛮部队在活动开始传送到目标服务器,抢夺那里的国家宝藏、破坏代表了英雄的国王和英雄的雕像群,以及攻打华容道乐师等等,在这个过程中与目标服务器的九国玩家发生冲突和对抗。 入侵结束防守双方都可以根据贡献多少获得跨服功勋和各种荣誉称号。

  在14年的南蛮入侵,改变了不少东西,当然最重要的改变就是时间缩短了1个小时,而且不需要从边境跑,直接传送到王城。

御龙南蛮入侵
御龙南蛮入侵
南蛮入侵
南蛮入侵

NO.4

  NO.4 铭刻系统

  不论是土豪还是屌丝,对于铭刻系统的到来都可算相当关注。全因为在官方宣传时,铭刻装备能够得到不菲的属性加成,并且可以免费移星。

  至于铭刻系统出来之后的效果,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了。

铭刻
铭刻
铭刻
铭刻
铭刻
铭刻

NO.5

  NO.5 副将出战

  在整个2014年,官方一直都宣传副将出战的消息,但直到11月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副将才可以出战,而且只可以在国战期间召唤出来。

副将出战
副将出战
副将出战
副将出战
副将出战
副将出战

NO.6

  NO.6 八卦系统

  2014年初,一个全新的装备玩法-八卦系统登陆御龙。通过激活八卦装备位获取大量的属性

  1年过去,紫色八卦仍然是较难获得的,如果是一整套紫色八卦可算是大神了。

八卦
八卦
八卦
八卦
八卦
八卦

NO.7

  NO.7 楼兰玩法

  楼兰古国被湮没千年的遗迹,终于被中原人士所发现。

  遗迹中将会挖掘出各种奇珍宝藏,令国家国运昌盛,使将士威猛无匹。

  然而,遗迹中的珍宝,也会被其他国家所觊觎,只有击退敌军,才可顺利将其运送回国,普泽万民。

楼兰
楼兰
楼兰
楼兰

NO.8

  NO.8 开疆拓土玩法

  整个开疆拓土,包含国家、家族、个人三方面的内容。

  分为一套国家为主体的系列玩法(狼烟四起、开疆拓土、四方来朝),一个家族为主体的运镖劫镖玩法(边境危机/家族夺镖),一套个人国战成长新体系(国战血纹)

  开疆拓土系列玩法,总体分为3个模块:狼烟四起、开疆拓土、万邦来朝,在前期会缩短时间间隔加快频率,按照每周三、每周六的节奏,按照:狼烟四起、狼烟四起、开疆拓土、万邦来朝、万邦来朝、万邦来朝的排布,在三周内进行六次国家规模的战斗,形成一个玩法周期。

  除了开疆拓土决出的3个宗主国会影响万邦来朝贡品车归属外,3个模块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可以成为独立玩法。开疆拓土的宗主国归属影响外邦朝贡车的行进路线,即对应的外邦朝贡车,会运送贡品到宗主国的王城。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NO.9

  NO.9 三国志秘宝城

  三国志玩法可算是御龙在天核心玩法之一,众多玩家都十分期待三国志的开启,并且每一期的三国志也是相当积极参与。除了因为激情的战斗之外,丰厚的奖励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

  而官方推出三国志新玩法,其中的一条秘宝重城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巨额的奖励,更加激烈的对抗使得三国志更加吸引玩家去参与。

三国志秘宝城
三国志秘宝城
三国志秘宝城
三国志秘宝城

NO.10

  NO.10 马装13x、14x

  在这一年关于马装发生了重大的改变,首先是官方宣布开放马装13x,打破之前最高只有12x的桎梏,可算是影响深远。

  但马装的风云尚未结束,这次官方没有出公告,马装14x就在大神的手中出现,再次将这个马装的差距拉得更大,这个马装14x的事件至今仍然让众多玩家震惊不已!

马装
马装
马装
马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12月31日双线11区【舍我其谁】新服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12月30日双线一二版本预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