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改变游戏模式的更新 御龙2014十大更新

  匆匆一年,在这岁末的时间,回顾2014,多少风云人物,几多风云大事,2014给我们留下太多太多的回忆。

  那么2014年,御龙在天为我们带来了哪些的改变?叶子猪为各位看官盘点御龙在天2014年度十大更新。

  说到十大更新,就应该是影响玩家玩法的变化,可能是改变模式,可能是增加属性,更有可能是影响国家的发展的方向。下面来看看都有哪十大更新:

  NO.1 打爆护国寺玩法

  全新偷经护经玩法,异域僧侣将前来游访藏经大国,诵念真经祈福国民,让藏经大国在次日获得诵经祈福效果增加经书任务收益。而其余诸国则可前往劫掠,击杀僧侣将爆出满地的“异域真经”,获得大量经验与绑银

打爆护国寺2
打爆护国寺2
打爆护国寺2
打爆护国寺2
上一篇:12月31日双线11区【舍我其谁】新服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12月30日双线一二版本预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