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28—11.30)

  【正文】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 当初为王见利忘义 如今退位让王求荣

  本区关于徐州女王【 锦衣卫丶冰雨】的绯闻多不胜数,以前有以国王名义买马不给钱,然后帮人砸星收钱后玩失踪,再有之后的名模照片事件,可谓名声大噪,而最近又开始上演金链王位与君送的情感大戏,此王位在【冰雨】手上经历过两次合区都一直不舍得放,主要是镖银的诱惑和享受权倾天下的快感。曾经与徐州女王【冰雨】一直‘老铁’相称的燕州王【霪丶荡】也深受其害,当时正值合区之际,【冰雨】自知守不住王,故求【霪丶荡】前来相助,并承诺可以让出王位,于是【霪丶荡】放弃燕州王带领帮派众多兄弟转国徐州,然而,合区之后徐州王并未被打掉,【冰雨】在利益与友情之间再次违反承诺,认钱不认人,让燕州王【霪丶荡】赔了王位又折兵。如今徐州王位已被【冰雨】让给大都督【倾城丶炫舞】,幕后原因是大都督与女王有染,再出钱又出力,并在女王生日当天赠予价值不菲的金项链作礼物。一时心花怒放的女王【冰雨】在QT上大肆炫耀,弄得九国皆知。大都督【 倾城丶炫舞 】一直对冰雨关爱有加,也赢得了女王芳心,如今顺利坐上了徐州王的宝座。

  双线一二区 桃园胜者 世仇再次相遇 国战不分上下

  28日,青州攻打江州国战,由于前一日双方均协助彼此盟国国战时就已经怒战一场,今日仇人见面更加分外眼红。江州和盟国益州也摆出防守姿态,想狠狠挫杀青州锐气,可是国战刚开镇关守将就很快失守,江州指挥立马调兵西门待命防守,但是青州和盟国豫州、燕州一路势如破竹,让江州第二道防线溃不成军,进攻方顺势占领金甲将军。紧接着三国战车从大鼎分别攻向白虎、青龙,攻守双方战车模式周旋了30分钟左右,进攻方快速改换人物攻击输出朱雀、玄武,打得防守方措手不及,四大神兽皆被打爆,江州指挥慌忙给国家神兽连加三次血但还是无力回天。随后江州也发起反击战,但是进攻效率明显降低,江州勇士苦苦奋战才占领金甲,江州跟益州用骑兵周旋于朱雀、玄武,不过面对青州防线打得相当吃力,此时江州指挥趁机调兵领战车攻打白虎,意外的调兵让青州慌乱中出现失误,最终白虎被打爆江州顺势拿下国家神兽,双方最终以平局收场!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潜龙第一套马14诞生 两18X大神争雄

  潜龙第二位18X大神【爱江山更爱海棠】(在该区被称为夜总),在2个月前终于艰难砸上18X,但是该区已有第一位18X【狂龙鸡鸡碎大石】在,却也只能无奈当该区第二强势人物,为此夜总为了摆脱第二的称号,一直在努力加强属性,就在11月28号开始着手砸马14,为了砸马装,就连打架都不去,只安静的呆在国家升星,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11月29日成功砸上马装14X,本区第一位马14就此成功的诞生,而另一个18X大神【狂龙】知晓后,也是开始着手砸马 14,可惜并不太顺利,不知最后谁才是本区的第一属性达人。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荆州指挥挂qt寻激情,江州惨遭围堵

  11月 28日下午荆州国运时并没有遭到砸车现象,国运结束之后,觉得无聊的荆州指挥就开始挂起江州的qt,想找江州寻求激情,江州此时也正值任务,再得知江州的行踪之后,荆州指挥带领国民下边江州边境踩圆盘,江州去哪国做任务,荆州就会尾随其后,不过江州并没有跟荆州恋战,而是选择避而远之,正巧此时豫州刚刚开启国运,江州和徐州原本下边豫州砸车,不过遭到荆州围堵之后,砸豫州的队伍基本就剩下了徐州一个国家了,荆州也算是间接的帮助了豫州一把,不过荆州指挥想要的激情并没有得到。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益州出现送砸现象,国王帮家族遭踢

  11月 28日晚上系统国运开启之后,益州的镖车被爆不断,原本以为是遭江州和徐州大部队的下边,在镖师飞出之后才发现,原来有人送车,这些车几乎都拉在同一个地方,而且益州指挥通过调查发现,被爆的车几乎都出自同一个家族,随后益州太师的一段录音验证了国王帮家族送砸的事实,从录音中很清楚的就能反映出送砸的各个方面的准备,面对自己国王帮出现这种吃里扒外的事,益州国王毫不客气的就直接把这个家族踢出了王帮,不过,也有许多人提出了异议,毕竟不排除敌对势力耍的离间计。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豫州放弃打爆护国寺,多国集结豫州生混战

  之前几次的打爆护国寺过程,豫州都没能阻止住敌国的进攻,每每轮到自己诵经都是四大皆空收场。11月29日再次轮到豫州护国寺,豫州下了决定,既然防守不住,也不让敌国贪得便宜,于是请来自己的暗盟国家趁乱取经。活动开始之后,豫州的护国寺集结了多国的队伍,面对经书和经验的诱惑,再加各国之间长期抗衡的怨气,几国很快混战到了一起。结果四大皆空不可避免,但是几个敌国也没能轻松满载而归。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多国部队下边徐州作战,四方来朝徐州损失惨重

  11月 29日四方来朝轮到徐州、幽州和荆州,在霸者风云如此局势下徐州自然成了众矢之的。果然在晚上开启之后,徐州边境云集了五国的砸车队伍,所有贡品车几乎全被五国瓜分,荆州指挥甚至放话要把徐州的积分压到100以下。虽然徐州与江州想借机偷袭幽州荆州的贡品车,但迫于徐州国内砸车的压力,选择了放弃。

上一篇:《御龙在天》登陆央视 10年网游电视广告禁令成过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