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28—11.30)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荆州死盟扬州弑神下王,扬州何去何从

  荆州和扬州在服务器内部一直处于死盟状态,尽管合区了两次,他们依然以盟国的形式相辅相成在这个三足鼎立的局势下并肩走着。但是由于【弑神】现实工作繁忙,身心乏力,无心无力再继续去承受这个国家的责任,决定下王,并将国家交付其他人。11月28日晚8点30扬州国王【弑神】下王,扬州国民刷世界和金喇叭祝福【弑神】的辛勤付出,扬州的王位将由【乱世灬漠羽】接任,扬州以后在王者天下的势力归属和以后的发展成为了大家目前比较关注的话题。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豫州霸气女指挥接死磕战,帝陵死磕输在戒指上

  11月 30日晚,荆州刷世界要与豫州中立死磕。而豫州指挥【龙溪】为了防止在中立死磕的时候,幽州来捣乱,果断的与荆州指挥约帝陵死磕,荆州指挥也欣然接受。 12点前一刻,两个国家准时进入帝陵。而此时进入帝陵的不止豫州跟荆州,同时还有幽州,青州,益州这三个国家 。死磕战在12点准时开启,此时幽州,青州也在旁边打豫州。但是豫州指挥【龙溪】放话,此次死磕一定坚持到底。这时荆州还有青州同时开着直播关注此次死磕战。豫州跟荆州在死磕到白热化的时候,荆州的王后的一次安全为此次死磕画上了句号。原来豫州跟荆州在帝陵死磕了一个多小时,双方都是顶着高额在起。虽然高额但是双方并没有放弃。然而此时荆州王后却安全再次进入到帝陵。豫州指挥【龙溪】看见此次事件之后终于了解。钻石戒指可以在帝陵拉人,而荆州有钻石戒指的不下三对,而且都是高战18X跟15X,豫州此时才感觉荆州根本没有打算跟豫州死磕,豫州指挥果断让豫州国民出帝陵。此时世界也是一片混乱,豫州在世界上调侃:豫州认输了,荆州赢了,豫州输在戒指上。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弱国不堪被抢挂机点,女王带头奋起反抗无果

  自从幽州燕州成为盟国之后,【领御一无限】号就开始了游走7国挂机的旅程。今天在荆州挂挂、明天在扬州挂挂、后天再去豫州挂挂,整一个雨露均占。11月30 日凌晨,心血来潮的【无限】突然想去青州挂机,随即家族组织一队高战进军青州江夏溶洞。本以为青州无战事,哪知青州女王【龙腾灬贝儿】却出乎意料的拉起帮召要将【无限】等人清回去。受【贝儿】的气场影响,青州国民纷纷对【无限】等人发起进攻。然而,青州的核心高战早已被益州禁卫军【丿灬狂拽霸爷】(原青州国王【弑神灬兮熙】)挖空,根本无力抵抗这高战的挂机行为,最终只得选择安全。然而事情却远未结束,【无限】表示:既然青州女王这么给面子的帮他寻找在游戏的激情,那他一定奉陪到底,以后在青州挂机,可是挂定了。青州是否会一直抗争到底,掀起腥风血雨的奋战。

  双线三五区 王者天下 扬州【缘义猛虎丶随风】上王,保持荆扬联盟

  众所周知,荆州和扬州在本服务内部属于死盟状态,不管是否合区一直以盟友的状态并肩前行,相辅相成。但是扬州前国王【弑神】因现实工作繁忙,无法再劳心劳力,选择放弃王位。扬州的何去何从和扬州在本服务内部的势力归属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缘义猛虎丶随风】是原青州的国王,后面因为王位不保和现实原因退服,现在重新返回服务器,经过和扬州家族长们的协商,决定接受扬州王,也立刻确立了继续着与荆州联盟的情况,荆扬联盟将持续走下去。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江荆互刷国战 荆州险些战败

  11月 28日江州荆州相约互刷国战,江州首场获胜,接着荆州开启反击。原本双方国民刷着神兽刷着成就,开开心心的国战着,岂料国战快结束了,江州国民沉迷于刷经验的乐趣中,并没有停手攻击神兽,而荆州这边因为与江州实力悬殊,神兽掉血速度有限,这样下去荆州必败无疑。这可急坏了江州国王【情绪g彡】,说好的互刷如果让荆州失败就成了不守信的人了,于是下令杀本国以及盟国的不听话的国民,但收效胜微,于是【情绪g彡】也参与了开红行列,在【情绪g彡】的努力下最后荆州险胜。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真假难辩,幽州太师骂名满天飞

  玩家爱用特殊符号加入游戏ID,让游戏名字看起来看时尚,也更个性,这在游戏业界早已不是资讯。近几天,幽州太师【猫哥】就遇上了这么一件烦心事:好不容易有时间上游戏,总有人刷世界骂他,说是邮寄了他东西不给钱。【猫哥】一阵纳闷,他交易从来都是当面的啊。28号下午幽州国运准时开启,妹子指挥【丶灬Roselle】在指挥时突然收到【猫哥】的私聊问她:“你号改密码了?”妹子觉得奇怪,立刻在QT上询问【猫哥】是否有私聊他,【猫哥】本人立刻回复:“我没M你啊。”【丶灬Roselle】当即明白自己遇到骗子,定眼一看却发现:两个【猫哥】的名字竟然一模一样,真假难辩。【猫哥】本人当即表示交易必须当面,拒绝邮件,谨防被骗。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黑心贩子VS武勋贩子,财力大PK

  御龙游戏的玩家形形色色,靠倒卖装备赚钱的、靠开工作室赚钱的、靠帮人刷武勋赚钱的,靠打BOSS赚钱的比比皆是,大伙也见惯不怪,甚至有羡慕不已的。11 月29号中午,本区有名的武勋贩子【霸道灬霸刀】正在世界招揽生意,却被人报以不信任的目光。【霸道灬霸刀】情急之下说出自己已经刷了几百个号,且每个号收费均在200D左右,年卖出的银子足够其一年以上的花费。正说着,本区有名的黑心贩子【xiaohao小号1】却突然对【霸道灬霸刀】发起正面挑战,声称其卖一年的武勋都比不上自己一个月倒卖装备赚的钱多。【霸道灬霸刀】随即在世界发起质疑,并指其为:“臭倒卖的,敢不敢上一年的酷游交易平台记录看谁赚得多?”【xiaohao小号1】只是淡淡说了一句:“你10W武勋卖200D,我算你卖500个,也就是10万锭,我一个月随随便便都能在游戏里挣个几万锭的,如果你号上没有20万锭,那你就别和我说话了!”【霸道灬霸刀】当场无语,瞬间被秒杀。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荆州不明原因停战扬州 清理门户不开镖局

  11月 30日下午国运时间,荆州指挥【红人馆丶刺青】在麦上宣布停止对扬州一切砸车以及清挂机活动,具体原因不详,只用一句“不得已而为之”搪塞了国民。当国民沉浸在不砸扬州的震惊中的时候,指挥【刺青】又上麦开骂,这次开骂对象不是别人,而是王帮家族【丨王者归来】,【刺青】宣布如果【丨王者归来】不离开荆州就不开镖局。在探听原因后得知,原来【丨王者归来】的【伊人妹儿】曾说指挥【刺青】到哪国哪国完蛋,已经引起【刺青】的不满,一直隐忍到现在发作,故爆发力度较大,不止开麦骂,更是下掉【丨王者归来】所有官员、踢出国王帮,更下令欲以武力驱逐其家族出境。不知这一天的动荡是否会给荆州带来什么后果。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南蛮被堵严重,昔日三国志盟友变仇敌

  上期三国志【无限】还是幽州王时,由于战龙狂舞服务器荆州国王【赢氏一平天下】的力邀,【无限】答应【平天下】成为其附属军团,为他打天下。三国志期间,【无限】也实现了当初的承诺,整个国王帮都为打城而努力。然后,事隔不到两个月,【无限】由于工作原因下王,换了【白菜】当王。适逢30号晚上的南蛮正是傲视入侵战龙狂舞,谁都没想到的情况出现了。曾经的三国志盟友竟不顾昔日之情,对幽州王帮进行围追堵截,幽州下荆州偷乐师时,不少人被杀至高额仍未能偷到乐师。幽州王帮众人对此事感到大惑不解,怨气冲天的纷纷表示下期如再有三国志,一定要跟赢氏死嗑到底,一雪此次的被堵之仇。

上一篇:《御龙在天》登陆央视 10年网游电视广告禁令成过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