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1.28—11.30)

  双线六七区 龙吟威震 幽州一家独大。其余各国皆有变数

  幽州国力突破1000万。其余各国除扬州,皆有小幅度攀升。值得一提的是豫州,作为中立国 一直在夹缝中求生存。倒也相安无事。 近日,【娇子哥】从扬州带领4个满编家族转战豫州拿王。豫州女王【红豆】在幽州玩家【九月】帮忙卡城、徐州私交好友帮忙保王的各种策略下,还是把王拱手让给了【娇子哥】,自此扬州半数势力皆在豫州。新王上位,且看这位回归的十八星能给豫州带来什么样的激情。

  双线六七区 龙吟威震 洛阳城里硝烟重,徐州豫州两相煎

  幽州又一轮国战来袭。这次防守国徐州明显的不给力,国家官员大半数没在。幽州不到半个小时拿下神兽,并顺利把大鼎抬走。徐州从开区以来就和幽州敌对,不惧不怕能打能抗是徐州的风格。而此次国战为何如此不堪一击?原来因为徐州大半数国家官员全在【帝王五团】家族,而他们国战时期都在洛阳城和豫州的【神武殿】家族死磕,才导致国战无人参与。一场野战竟然不间断的打了27个小时,堪称斗智斗勇斗绑银斗气之持久战,国财国战皆放弃,打到晚上11点多也没分出胜负。过 12点竟然两个国家齐聚帝陵1层,继续战斗。以前的盟友、朋友 、一起作战的兄弟,如今拔刀相向,针锋相对。不过双方人马都宣称,只是切磋。打架归打架,以后见面还是死磕幽州的兄弟。令人意外的是导火索竟然是因为一个妹子的小调戏,双方互不相让,引发的战争,真是有点得不偿失。

  双线八区 天地九州 扬州王城大旗被砍,喇叭骂架不断

  星期六攻城略地任务双倍,11月29日晚上七点青州率先把扬州边境大旗拔掉后直奔王城大旗而去。青州总体实力高于扬州,而且当王城大旗被砍掉三分之二血时,扬州玩家才姗姗来迟,王城大旗岌岌可危。但因扬州国弱,大旗血量竟高达12亿多,并且扬州玩家占据地理优势所以防守相对容易。已经高额的青州玩家只能选择了全体安全。正当扬州玩家因护旗成功而松了一口气时,青州又一次挥军直下,直捣黄龙拿下了扬州王城大旗!扬州玩家对青州偷袭王城大旗一事愤愤不平,纷纷刷起金喇叭。青州玩家也不干示弱,针锋相对。你来我往,喇叭骂架声此起彼伏。

  双线八区 天地九州 幽州家族大象被砸,引发边境大战

  11月 29日晚上十点系统国运时间,因今日活动得了不少贡品的幽州各家族纷纷拉起了大象。其中有两个王帮家族同时拉起了大象,为防敌国偷袭,两家族结伴走起了华容道。但事与愿违,眼看大象一路平安就快到达边境时,居然被敌国益州发现了。益州随即指挥大部队下边直奔大象而来,被砸的家族寡不敌众只好拉帮令请求支援。虽大象血厚,但行动缓慢的大象仍然耐不住众多益州玩家的攻击,其中一个大象被无情打爆。胜利的益州玩家仍然不愿收手,双方在幽州边境持续激战。刚开始双方实力不分上下,可幽州玩家越来越少,而新王上任的益州却越挫越勇。幽州玩家眼看就要在本国边境被益州打败,只得求助暗盟大荆州强力家族【皇族灬威严】前来相助,最后益州不敌,只能安全了事。

  双线八区 龙虎群英 皇帝爱成正果 婚礼仅为简单

  扬州皇帝【龙吟战火丶紫云】追求【Betty丶陌颜】,终于在11月30日晚上成功牵手爱人,走上了婚姻的殿堂。可让大家无法理解的却是,皇帝婚礼仅为价钱低廉的简单婚礼,而且【龙吟战火丶紫云】也仅仅只给媳妇飘了9朵花。这也引来了不少人的嬉笑与嘲讽。也许是皇帝太过抠门,也许是他们也就只想做做普通的夫妻,但是不论如何,最后大家还都是祝福了他们。

上一篇:《御龙在天》登陆央视 10年网游电视广告禁令成过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