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今日破世来袭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比《星际穿越》更恢弘大气,比火影完结更激动人心,比滑板鞋更娱乐民众,“大杀器”来了!拒绝凛冬,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今日破世袭来!前所未有的游戏内容更新,百国千家争夺最高荣耀,兵系神兽全面进化,最强副将上阵出征,更多惊喜让国战根本停不下来!

  资料片新服:11月20日16:00 【血燃九州】

  【建号领现金传送门】

  http://static.chong.qq.com/promote/game/2014/index_45.shtml#?atm_cl=ctips&atm_pos=2126&atm_cl=ctips&atm_pos=8973&atm_cl=ctips&atm_pos=8983

有兄弟有杀器
有兄弟有杀器

  国战进化 任你血燃九州

  国战,玩的就是变化难测的心跳,玩的就是棋逢对手的策略。跨入“热战时代”,国战将开启立体国战的新纪元。纯冷兵器的以一敌十的战斗已成过去,现在,以一敌百的热兵器已经正式加入国战的豪华晚宴中。两大神兽,三大战车、四大兵系,种种新鲜元素将彻底颠覆战场的结果,谁能先掌握热战时代的科技,谁就将会成为最后的大赢家!

火枪手
火枪手
国战科技
国战科技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族长节活动介绍 提升家族活跃 下一篇:御龙在天特惠来袭!30元月卡暖心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