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胜者破封 御龙第2个破150封印大区

  进入150封印阶段的大区并不少,但是除去龙啸最先破封之后,大家应该原以为会是潜龙九州第二个破封,但是潜龙九州人数貌似的确不如在近几个月刚合完服的桃园胜者.并且总体来说,整个一二区的实力相比,潜龙九州应该是一二区垫底的!

排行名单
排行名单
 

   其实龙啸抬头目前也是没什么大的激情,也一直在期待着合服,但是哪个大区都没150封印,所以不会有服务器会和龙啸合.不过桃园胜者才刚合完没几个月,这下破了150封印究竟会不会和龙啸合也说不定,而且潜龙的七星坛其实也快建造完毕,进入收尾阶段了!龙啸的世界等级排行,第一页基本上都是158级和157级,而155级都已经属于可以点皇榜的掉队等级了~!其实纵观桃园胜者的等级排行榜,以及国力榜单,荆州无情还是非常给力的,想当初他和苹果的抢王战也是精彩纷呈!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其实面对潜龙也即将破封的状态,不知道到时候官方到底会怎样安排哪个服务器和龙啸进行合并.其实合服感觉必定是会合的,只是吃不准到底是和哪个服务器合并了!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编辑:猪头三]
    上一篇:古人也制服诱惑?《御龙在天》三国现代风插画 下一篇:【通缉传奇家族】你们的故事 我们让它流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