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古人也制服诱惑?御龙三国现代风插画

  推荐阅读:

  好礼天天送!御龙“热战时代”专题活动

  御龙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解读专题

  诸葛孔明,羽扇纶巾,挥斥方遒。枭雄曹操,有勇有谋,指点江山。美颜赵云,玉面将领,雪白龙驹。……这些鼎鼎大名的三国历史人物,在人们心中一直是风流潇洒纵横驰骋一派正经的形象。其实,三国古人也能玩得high!当这些历史人物与《御龙在天》相遇,立即从老旧的壁画模特,变为时尚型男型女。不过,这……这穿越时代感的现代风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啊?

刘备与关羽
刘备与关羽

  先来看看桃园三结义的刘备和关羽。刘备一些神白西装,颇有成功男士霸道总裁的风范呢~ 关羽依旧面色“红润”,拿着一把大刀,不过越看越觉得像70年代吃苦耐劳的铁路工人……对了,张飞怎么不见了?请看下回分解。

诸葛亮与周瑜
诸葛亮与周瑜

  接下来出场的是诸葛亮与周瑜这对欢喜冤家,本来都是才华横溢,奈何既生亮何生瑜。诸葛亮气死人不偿命的本事可真不小。从气质来说,两人不相上下,不过周瑜更多了一抹淡淡的忧伤。比不过诸葛亮的战场谋略,还不如回家改行舞乐吹笛?

本文导航
上一篇:11月19日全区(不含双一二区)版本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