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吟威震激情持续升级 四国大混战!

  “龙吟威震”恐怕是当下御龙在天最激情澎湃的服务器了。万众期待的光辉与霸刀的交手如约而至。贴吧、论坛、玩家群都在议论着这场巅峰之战的战况。就连皇族灬花大仙都在皇族网游直播这场战斗,可见战斗的激烈与反响。

  御龙在天衡量各个国家的强弱在于高战人数、装备、等级、参战人数。其实到头来就一个字来决定最终胜利者。就看双防谁能“磕”。

  合区当天霸刀为首的幽州就下扬州寻求第一战。扬州也不示弱,泱泱大国积极应战。

19日龙吟威震杨、幽两国交战
19日龙吟威震杨、幽两国交战

  看完上这张图或许很多人问,扬州合区前是拥有者1000W国力的大国。明显看出来幽州比扬州人数多。扬州的人数确实很多,花大仙在皇族网游直播时说:“这扬州确实挺不错的,这扬州是我见过最团结、最有竞争力的扬州。我看好光辉。”

  扬州想必大家都知道吧,都说“新区扬州70级封印走一批,90级封印走一大批,110封印扬州没人。”龙吟威震的扬州经历了数次合区的洗礼,国力依旧持续上升。不得不说光辉的管理能力之强。

  设问:如果你是光辉的团队你该如何撑起这样的国家?

  因为合区等级巨大的差别,光辉通知国民快速升级。选择避风战略,其实这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不管你的装备是极品还是精良,等级没跟上,都是虚谈。现在的局势幽州霸刀为首先占上风,但这只是暂时。这场战争注定是持久战!

  扬州优势在于人多,幽州的优势在于等级。双防劣势恰好相反。

  幽州龙域:龙域军团有着霸刀坐镇,暂先不说等级差异。12X的数量很是庞大,15X大神也是较多,18X霸刀和思琪为龙域顶尖战斗力。

  扬州光辉:光辉军团人数较多,合区前千万国力奠定了扬州的实力。当然,人多有利有弊。人多打架人数也多,但是如果开国运拉车也是有不少水军。等级普遍是144级左右,听说光辉的12X也是每天增加。

龙吟威震最新国力图
龙吟威震最新国力图

  合区当天幽州成为帝国,很多人说扬州人多为什么是强国不是帝国呢?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打开国家面板中的综合国力。它是以世界等级排行榜4500名以内的玩家来统计国力的。等级的差异,大家都懂得。截止22号,扬州等级后来居上超越幽州。合区破140级封印,加上合区前给的紫车经验丹和合区后的BUFF状态。威震的玩家们等级大多数在144到146之间徘徊。升级比较快的玩家到了147级。

  很多人期待光辉军团等级更上是否会打败龙域军团。光辉军团经历了数次合区的洗礼实力不容小觑,龙域军团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合区人员流失比较多。真正的1V1局面大家都没看到,不管是光辉军团选择避重就轻也好,鼓励国民速度升级也好,现在的扬州局面已经非常不错了。现在就局势已经成为了1V3的局面。扬州不仅要对抗高战众多的幽州,还得分心打青州和江州。青州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有18X更有15X、12X等多数高战。

  有的支持光辉军团,有的喜欢支持龙域军团。究竟两大军团最终谁是最终的胜利者?

----叶子猪记者:小月

[编辑:若爱]
    上一篇:龙吟威震[龙域VS光辉]第一战 龙域未获胜 下一篇:国战大咖秀每日战报:第三场[威武]个人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