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开学中秋活动答案 尽在御龙在天六大看点

  8月22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将强势推出暑期档资料片“逐鹿巅峰”,集结天下豪杰,共同角逐强者巅峰盛宴。《御龙在天》夏季激情版本有副将出战的新系统,有双引擎的新画面,有打爆护国寺的新玩法等六大看点。王牌指挥已也在8月21日起云集YY8118,上演国战大咖秀的精彩总决赛。

  看点一:打爆护国寺 夺西域圣经

  古域楼兰重现于世,带来的不仅是地图板块的实力比拼,更有宗教信仰的势力争夺。西域高僧远道而来,携真经传播佛法,因此引发了国与国之间新一轮争斗。这一次,是一国对抗多国的全新混战模式,哪国能劫掠真经一跃成名,哪国又能成功守护僧侣造福国民?

《御龙在天》打爆护国寺
《御龙在天》打爆护国寺

  看点二:双引擎模式 画面再升级

  战场上的风云变幻永远是最震撼人心的场面,杀伐征战,硝烟四起,这样足以匹敌史诗战争大片的场景怎能错过!《御龙在天》推出双引擎模式,可供玩家在游戏中随时随地无缝切换,打造全新视觉极致效果,为追求个性的玩家们提供更多视觉选择。

《御龙在天》御龙新光影
《御龙在天》御龙新光影

  看点三:做王的男人 副将终出战

  养将千日,用将一时。《御龙在天》副将玩法升级,养精蓄锐已久的副将真正与你并肩作战。由玩家精心打造的副将,不仅是作战中的强大的武器,更能吸收敌人火力,释放独有的天赋技能。有了忠诚靠谱的副将作伴,即使在战火纷飞的乱世,王者们也将不再孤单。

《御龙在天》副将革新
《御龙在天》副将革新

  看点四:三国定王者 胜者统江山

  《御龙在天》三国志已在8月15日全新开启,随着势力竞争愈加激烈,这一轮三国志将有可能诞生首个皇帝!此外,《御龙在天》此次的优化内容,不仅让王者更专注与城池战斗,更给予了散人更多参战的机会。为了这万人之上的权利与荣耀,整个世界已陷入疯狂!

  看点五:带专属宠物 变身萌萌哒

  我有一只专属宠物,整个人都变得萌萌哒!《御龙在天》的宠物们自有特别的卖萌绝招,不仅造型独特回头率高,而且是居家旅行打架PK之必备。新版“逐鹿巅峰”中,宠物还将获得专属宠物技能,能修装备,能捡宝贝,繁琐的事儿它来搞定!太贴心了~

《御龙在天》小猪快跑
《御龙在天》小猪快跑

  看点六:聊天大表情 交友好轻松

  这年头,想要引人注目,帖子的标题一定要长,这叫标题党;表情一定要丰富,这叫表情帝。对于害羞的宅男和内向的宅女而言,表情也是拯救他们脱离单身的不二法器。新版超大大大表情,将开心、愤怒、激动、羞涩等各种表情演绎得淋漓尽致,横扫朋友圈。

《御龙在天》超大表情
《御龙在天》超大表情

  新活动:国战大咖秀 全民造星热

  唱不上中国好声音,跳不上舞林大会。指挥也能凭独门技艺,成为国家级的大咖和未来的璀璨之星。《御龙在天》新版本将在语音平台直播国战指挥的精彩表演,重金选拔指挥王者,看玩家指挥如何登上造星舞台一夜成名。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
《御龙在天》国战大咖

  伴随丰富的版本内容,《御龙在天》还将陆续推出极富吸引力的奖励活动,新兵来就领500Q币,老兵回归拿福利礼包,等等。此外,8月21日-9月10日,御龙官方YY频道8118每晚将直播国战大咖决赛,更有美女主播倾情加盟。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肆意激情的世界,只等你来战!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迎新区发福利 参与活动即送叶子猪礼包 下一篇:龙吟威震[龙域VS光辉]第一战 龙域未获胜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