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细数内测以来十五位成名人物 你认识几个

  第二名【SY无心】

  SY的意思并不是手 yin 也不是随缘。而是:没有任何意义! SY绝心起名字的时候绝心两个字不让注册,然后他就随便打字母组合看看好看不看,随手敲了几个字母之后,敲到SY,当时没多想,觉得挺好,自此SY开始了御龙在天的旅程。

  SY一开始是一个家族,强力家族,最开始SY没有几个人,只有SY绝心,SY开心,SY鸡爷,SY欢心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但SY绝心69就已经是龙耀十二星,开心69砸完70级12套70开始12星。

  SY绝心:天津人 32岁 SY创始人 很沉稳,遇事不乱,比价低调

  SY开心:天津人 26岁 标准富二代 和绝心是现实朋友,个性张扬

  SY 无心,特别得说说这个人,被人称为老头,帖子里说他多少岁的都有,现特此证实,无心老头37岁! 绝不是富二代,标准富一代,相当有实力。无心刚玩御龙的时候是花了几百买的号,估计现在卖号的主人都不知道自己卖过的号已经威震天下,为人仗义,脾气也大,老顽童一只。

上一篇:王者天下第八套十八星开砸 势头直逼龙啸 下一篇:8月8日不停机更新 周末双倍经验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