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细数内测以来十五位成名人物 你认识几个

  第十五名【王后】

  王后不是个人,是官名。没错,就是国王的老婆!为什么写这个。同志们,众所周知,很多王后爬到这个位置都要在YY卖骚卖萌,去说好话巴结国王高富帅,甚至有的为了盘龙凤尾去出卖肉体,这些咱都不谈,咱们只说贡献,如果没有这些妹纸,你们的御龙还有意思吗?所以把王后排在第十五大家别喷。

  第十四名【神话丶大少gg】

  原龙啸九天大都督(具体忘了哪个国家),616新区时进了霸者无双荆州,国砸6个月不停,最终稳坐皇帝宝座6个月之久,无人可以撼动。现在貌似又要退服去御龙2。

  第十三名【花大仙】

  花大仙:原名 暗翼花大仙、AYU花大仙、皇族灬花大仙,现在又改成AYU花大仙了?- -~~在御龙抬头可以说是花大仙网游史的巅峰,8个皇族国家接连对抗花大仙的扬州,花大仙却稳坐扬州王、皇帝,最后天赐发疯般的投钱,顺便收买了花大仙,从此,花大仙的光辉历史已过去,再也没有腾飞的一刻,现已脱离皇族,为御龙最强指挥之一。

  第十二名【小天】

  这个人可能大家不太熟悉,我来给大家说一下,这个人成名在哪个区我说不上来,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平民玩家,现在叫做屌丝。桃园结义荆州国指挥。天哥指挥谈不上有多厉害,但是很得民心,后来因为一些镖局问题和国王小嘉他们闹,天天关监狱,于是仅靠指挥魅力带领誓死追随自己的一些人去新区拿下王。他说他砸不起装备,但是还是很多人追随,这属于人格魅力吧,我觉得把他放16名不错。一幕现实版的屌丝逆袭!励志!

上一篇:王者天下第八套十八星开砸 势头直逼龙啸 下一篇:8月8日不停机更新 周末双倍经验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