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细数内测以来十五位成名人物 你认识几个

  第十一名【KO】

  说起这个KO,当年一区问鼎和龙聚的玩家都不会陌生,据说这个给力的指挥到哪儿,就能吸引一大堆玩家追随,虽然楼主很不幸,没听过他指挥,但是身边有些朋友都给我极力推荐该指挥,把他说的天花乱坠各种给力!更是我身边某妹纸的偶像!

  据说当年KO是问鼎的指挥,然后被御龙抬头的龙族剑圣挖过去做指挥,然后不久,龙族圣剑退出御龙去了别的某国战游戏,带着KO也一起去了,不过辗转又被挖回了御龙去了龙聚九霄。这圈绕的,我都有点绕晕了,不过南蛮的时候,群龙跨到了龙啸,据说龙啸各种名人刷喇叭呼唤KO,都说是自己偶像,更有花痴小粉丝一直求偶像YY等等。作为一个指挥,有这种成就,不上榜都难啊!

  第十名【HC帝王】

  HC 帝王和消魂打的不亦乐乎!帝王靠300+人狂战【皇族】40+的9X也许不算什么!他算半个15X了。最后退服就是为了一个承诺!你们都懂!当初和皇族砸的最少有20Wrmb 几百人死砸1000+人 谁敢做这样的事?在开天辟地和皇族的带队的依然死战!不为了他的钱!他永不言败的心就是高富帅!而且帝王出名不是装备出名!是国砸出名 !请亲们注意一下!

上一篇:王者天下第八套十八星开砸 势头直逼龙啸 下一篇:8月8日不停机更新 周末双倍经验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