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王者天下幽州 上班族的眼泪

  1、国运从3点到10点,很少定时开的,想啥时候开啥时候开,每天6点半下班回家,想拉车,一问家族,不是开完了就是还没开!晚上拉车吧,被砸的几率比下午大!有时候还不开镖局,最可恨的是那个脑残指挥叫什么余沧海的(指挥很给力,就是有时候脑袋被门夹了一下),晚上如果有人问:什么时候开镖局?这家伙总是会说:兄弟们在国屏告诉他们,咱们开不开镖局?结果那些下午拉过车的人就会说:不开!!要激情!加起来也不到20人回应,你要想想,幽州700多万国力,1000人应该有了吧?没有1000,800人有吧?上班族应该占了绝大多数吧?有的人下午根本就没法拉车,加上不定时开国运,下午能拉车的,大多都是国家官员(这些人之所以能当国家官员,就是因为有钱有时间装备好,才能尽职,希望这些官员们指挥的时候、开任务的时候不要太随性,要多为上班族和学生族想一下)和那些有大把时间的闲人,毕竟是少数。

  沧海这货有一次可能是嗑药了,都晚上12点半了,这货还在指挥打架,打架就打架呗,有时间的、晚上睡不着的夜猫子们,玩玩也没啥,可沧海这货突然冒出来了一句:那谁谁谁,去许昌江夏给我看看,都有哪些人在挂机,给我截个图!!我勒个去,这货绝对是嗑药了,或者说跟上班族有深仇大恨,或者说是一心想把所有的上班族赶出幽州!绝对是这样的!人家上班,到了晚上还不许挂机了,还得陪你打架?你第二天是不是也陪着他们上班?你可要知道,都已经凌晨00:30分了!!幸好有个国家官员阻止了,非常理解的说了挂机的大多是上班族,或者是有事的,没有谁无聊的守着电脑看着自己开自动挂机!

  2、鸡毛任务一样,有时候3点开,有时候10点才开,上班族的悲哀!

  3、种植任务一样,有时候下班回家了,摇钱树都消失了,有时候23:30才开,都快凌晨了!

  4、国砸是一种激情方式,我也喜欢,可装备一般,现在高战号多,去砸豫州,冲到阳平关门口就高额,豫州来砸幽州,也是那几个高战号,大家都一样,谁也不比谁更会指挥一些,主要还是人心、凝聚力!可是有点太累了,每天最少5个小时的国砸,真心有点受不了,不说绑银银子啥的,精神也受不了,6点半下班回家,吃饭、陪家人说说话、晚上还得陪孩子学习,一共几个小时?游戏还有大量的任务要做,还有时间限制,能跟上这样高强度国砸的:单身汉、有钱的单身汉、单身的学生、还是单身!!!有家的玩家,估计要想跟上国砸,就得做好离家的准备!!以前没合区的时候,也是一直在国砸,可是砸几天,就休息一下,两国心照不宣,大家心里有数,可是现在,从合区到现在,没有一天消停!

  5、国运刚开始:让金吾卫去交车处杀人,理由就是不许国王帮托运、拉车!看见有人交车,杀!听到这个通知,我几乎要晕过去!这绝对是敌人的007打入了幽州高层的人,制造内部矛盾、分裂国王帮,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了,除非国王帮全是游戏专业户,一天24小时随时能上游戏的,但是只要有上班族、学生族在幽州,在国王帮,这样的指挥,就是在搞破坏!人家要上班 要上学,晚上没空,托运走人上班上课,还不让人家托运?交车就杀?可怜的上班族、学生族!

  6、还有更让人无语的战前动员:为了不开镖局、为了让大家都去打架砸车,在国家QT狂喊:经验都是浮云,都149 150了,你们还要经验干什么?说这话的指挥们,按照这样的理解,所有任务都不用做的,只等每天晚上10点上线,打架砸车就行,镖局国运鸡毛都不用开的,草船群英会都可以不开的,还有诸多任务,都没必要做的,可你们每天都不做任务么?那些纯拿经验的任务,你们都不做?别昧着良心说你不要任务不要经验,除非你是不想玩了,想拉着大家陪你一起删号!

  7、豫州幽州两国高层不知道是不是有不共戴天之仇,夺妻杀父之恨,明明知道这样下去只会两败俱伤,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为啥还乐此不疲,难道没有别的激情方式了么?每天就比着看谁家的镖局亏损多!这是我自己的看法,或许不能理解他们这些高富帅的作为。但是后果就是:有些国家闷声发大财,看国力就知道,幽州从820万国力,掉到现在的740万,豫州从550万,掉到现在的490万,而有的国家从当初的300万,涨到了现在的400万,别的一些国家,也有不同幅度的增长。

  8、总之,我不知道别的国家官员们是怎么经营自己的国家的,也听说矛盾不断,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幽州豫州这样高强度、长时间、一心想把上班族、屌丝族、学生族赶出自己国家的做法?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潜龙九州 江州VS扬州徐州豫州 下一篇:资深玩家教你如何砸星 两种套路搞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