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细数内测以来十五位成名人物 你认识几个

  第九名【龙骧大风漫天】

  关于这个人我想大家不会太熟悉!但是只要参加内测的兄弟都知道!这是一个狠人!花钱花的狠打架打的狠!收人也是狠!不知道的兄弟可以去搜索一下:“红颜妹子惨败大风漫天之手!”红颜三国志的强者。

  内测的时候大风漫天的装备算是全区第一:衣服16X,武器也是nb的15X!而且狼族第一御龙带队的王就是这个人抢的!可见实力强大!

  第三次内测的时候他前后投资了20W人民币 如果只是内测投资的小编也不会写他!关键在后面的公测中 龙啸九天现在成了龙啸天下!御龙真春哥就是这个人!无名是他的表弟 参加内测的兄弟应该都知道!此人打架无视双高,第一个知道御龙在天银子上限的就是这个人!

  在王者那一个服务器大风漫天开始+退服。一共花了不下35Wrmb,开区秒了36个5级家族的,一个家族500块钱。这就是钱!

  国运让6国一起砸!大风那时候要出差 直接充了几万锭银子 对当时的指挥说:放心砸我就不相信他干不过6个国家!大风在后来说。王者那个服务器真心有激情。本来以为90封印以后就没活人了!在120的封印还有很多活人!当初的无名XB小卒。砸了不下百万。依然退服!

上一篇:王者天下第八套十八星开砸 势头直逼龙啸 下一篇:8月8日不停机更新 周末双倍经验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