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一马当先国砸热潮已掀起 谁会更胜一筹

  双线九区一马当先在70封印前期,由于公子奇的一句笑话导致扬州(龙吟公会)和豫州开始了不死不休的国砸。其中,公子奇还对外宣称,要在一马当先将娱+网游所在的幽州和弑魂公会所在的荆州打退服。

  扬州和豫州国砸期间,豫州基本上处于防守状态,扬州人员曾一度霸占豫州镖局。在对砸期间,扬州高战将豫州圆盘团团围住。面对扬州的强大攻势,公子奇称“怕毛,我今晚就砸15x”(2月18日),奈何迟迟未出。虽然出了这样一个小插曲,却丝毫挡不住一马当先大手们的国砸热情。

  次日,豫州王 艾回丶公子奇 顶着扬州的多重压力和打击表示,要对幽州(娱+)进行国砸。当天下午的国砸确实是一部闹剧:豫州要国砸幽州,幽州也不甘被欺负,对豫州进行一系列的打击报复,同时荆州(弑魂)方面表示不日将会对豫州进行国砸。在荆州、幽州vs豫州的同时,帝国扬州在龙吟公会的带领下对豫州进行三包政策,包围镖局、包围镖车、包围边境圆盘。

  其他几国均处于观望状态,幽州和荆州在对豫州展开一系列打击的时候也未曾表示和帝国扬州结盟。

  豫州处于三国国砸和对战的高度紧急状态。

  70封印就掀起的国砸,如火如荼的在进行着,豫州顶着扬州三包政策的轮番镇压,并且面对其他两大公会的压力。豫州军心已经出现不稳,转国潮慢慢开始。

  公子奇会抗住这次灾难吗,还是像以前一样90退服,各国都在期待。一马当先究竟形式如何,90封印时候是否会更加激烈,大家拭目以待,小记也会对一马当先进行跟踪报道。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龙吟公会YY一度被封 鸡哥自称对此负责
一马当先扬豫持续国砸 花大仙激情指挥
神话大少又回来了 助公子奇征战一马当先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扬州20人砸废益达边境
御龙在天王者风云新年动态 局势分析
一马当先70级12星套诞生 荆州局势分析
御龙一马当先扬豫国砸分析 龙吟对艾回
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一条帖子引发的国砸
上一篇:御龙在天七星坛难露真面目 龙啸已进入第二阶段 下一篇:御龙在天群嘲高级黑:最后一个新区的PK!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