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光棍特辑 莹莹:他们根本看不起女玩家

  周六的群英乱舞中,霸者腾飞的豫州大都督雪莹获得了第36名,她看起来并不开心,她觉得这个名次还不够。“我还有两件九星马装没换,如果换好了,名次肯定会更高一点。”雪莹不服气的说。

  在很多人看来,身穿紫时装,顶着十二星光环的大都督,是一个不容易接近的人。但其实,他是一个很亲和的人。在言语中也处处透露着可爱。

莹莹
莹莹

  倒追家族长

  2012年12月21号,雪莹刚进游戏的时候,还只是一个小菜鸟,迷迷糊糊进了一个家族,“家族长人很好,那时候有师徒系统,我就在家族叫谁当我师傅,他是我们家族的族长,他说那我去你来卧龙城拜我为师吧,后来我就屁颠屁颠的去了,就这样她就成我师父了。

  接下来的相处中,雪莹越来越欣赏这个“师傅”。“他对每个人很好,当然我也在内,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他老实,从来不在游戏里面调戏别的妹子,后来我就决定要追他,但是他一直不答应我。

  他认为他配不上我怎么怎么 反正就是找了一大堆理由,到后来实在没办法我还以转国为理由威胁他,他如果不娶我就转国。

  命运之神没有辜负雪莹,雪莹当时所在的扬州,王被打下来了,家族都叫她转国去幽州,雪莹用转国作筹码,终于让家族长跟他定了婚。“其实那时候也没办法,我也是最后放手一搏了,如果他要真的在不同意的话我只能放手了,最后想想,不管是现实还是游戏,都是一样的,谁都想为了自己的幸福争取一次,而我只是幸运赌赢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光棍特辑 金泉:现在的男人都太浮躁了 下一篇:御龙在天光棍特辑 小手:他们外表成熟内心幼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