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光棍特辑 小手:他们外表成熟内心幼稚

小手
小手

  作为雄战千军的江州王后,罪域公会的会长,小手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她的YY几乎是二十四小时在线,早上睁开眼睛,还窝在被窝里的时候,小手就已经要用手机打开YY了。

  但是其实,他还只是一个16岁的女生。还处在一个成长的青春期。

  处在这样一个年龄段,可能是因为过早接触了御龙,小手显得有点早熟,作为王后跟公会会长,小手的游戏“爱情”经历已经很丰富了。

  小时候我们都会玩过家家,喜欢扮演爸爸妈妈的角色。憧憬着成为他们的那一天,游戏里给了小手这个机会,他的角色是一个“王后”,一个很有亲和力的角色,有地位,受欢迎,母仪天下,小手很迷恋这个角色。

  小手的家境殷实,可以满足她在游戏中角色需要。但是在现实中,小手因为身体的原因,请长假在家休养,她没什么机会可以体验到所谓爱情。更多的,还是一个青春期少女的美好想象。

  谈到她心目中的理想男人:小手说,我觉得男人必须要有经济能力,不一定要买名牌,但一定要靠自己的能力过着有品质的生活。我身边好多亲戚的男孩子,跟我一样大,家里有钱,父母很宠着他们,他们把自己打扮得很成熟,有品位,但是其实他们内心比我还幼稚,遇到问题都是想着靠别人。经常叫别人帮忙写作业。

  而且,我的一个上大学的亲戚,他是个富二代,听说他在大学里过得很“精彩”,一个月换两个“炮友”,动不动就上五星级酒店开房。他很乱来。

  游戏里的男人毛病也很多,喜欢炫耀,骂女人,虚伪等等…但是在里面,还是有很多好人在里面,冷漠就是其中一个。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专访:雄战千军江州指挥天宇
上一篇:御龙在天光棍特辑 莹莹:他们根本看不起女玩家 下一篇:御龙在天光棍特辑 小明:好久没有吐槽过女人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