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光棍特辑 金泉:现在的男人都太浮躁了

  在霸者腾飞服务器,作为青州大都督兼指挥的轻舞hreo,经常会受到敌国的谩骂和国民的调戏:“金泉姐姐求包养,”“金泉快到我的碗里来”….

  要当好一个指挥不容易,御龙历史上从没有过出名的女指挥,人们还是下意识的觉得,男人才可以带领他们,而女指挥,只是上来活跃气氛的而已。金泉自己也很无奈,一个男性主导的游戏,女玩家注定要成为一个弱势群体。

  但仅仅是活跃一下气氛,金泉也觉得很满足了。“我在QT上做过主播,有时候上麦给他们唱唱歌,开开玩笑,我很喜欢这样的工作,自己也很享受国频上玩家的表扬。”金泉说。

霸者腾飞青州大都督,曾为女兵的金泉
霸者腾飞青州大都督,曾为女兵的金泉

  女兵的故事

  几年前的金泉还在部队当一个通讯兵,那时候她的生活是“被指挥”的。每天早上五点钟就会被一声哨子惊醒,然后开始严酷的训练。“我们起来要站军姿,练习走步.还有各种爬、翻、滚的训练,然后扛着枪跑几公里,中午吃饭之前还要一起唱歌,坐椅子只能坐三分之一,腰要挺直,这些都是要服从的,军人的第一原则就是服从。”金泉回忆说。

  退伍之后金泉很顺理成章的成为一名动车乘务员。直到有一天,好友PS银骑邀请他玩一个叫做御龙在天的游戏。金泉觉得这个游戏很有亲切感,有兄弟情义、有对抗,让她怀念起以前的生活。她开始迷上了这个游戏。

相关新闻:
叶子猪御龙在天光棍专题 我们都有病
专访二区霸者腾飞青州大都督-美女金泉
光棍特辑 莹莹:他们根本看不起女玩家
瞠目结舌!霸者腾飞“月光”横空出世
上一篇:御龙在天胜者铁骑青荆帝陵争夺战 荆州拿下! 下一篇:御龙在天光棍特辑 莹莹:他们根本看不起女玩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