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大神已离开 细数御龙在天第一人的成就


大神已离开 细数御龙在天第一人的成就

  自御龙大神Memory丶月光传出卖号离开的消息后,引起无数玩家的关注,目前已证实此消息确切无误,而且月光的号也已改名。

御龙在天月光大神卖号后角色已改名
御龙在天月光大神卖号后角色已改名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月光大神的御龙之路,如何一举成名众人景仰。

  2012年年初,2月23日,御龙在天电信服,Memory丶月光入驻御龙抬头。

  御龙抬头70封印解封后,Memory丶月光以79级十二星在皇族占据御龙抬头半边天的情况下渐露头角,开始反皇之路。

早年间曾担任金吾卫的月光
早年间曾担任金吾卫的月光

  先后辅佐过幽州王——空心树、扬州王——花大仙,最终在益达王龙族箭圣退出御龙在天后,Memory丶月光强势夺得益州王,开始RMB大神的帝王之路。

月光获得的玉玺
月光获得的玉玺

  待到110封印,皇族开始陆续退服,剩下高战继续死磕,月光自知精良紫十二已不能抗衡,于是成功砸十五星。

御龙有15初长成
御龙有15初长成
月光大神也曾玩过银枪
月光大神也曾玩过银枪

  一直到祥龙抬头和御龙抬头合区,月光成功成为了御龙第一个十八星大神,并且大神一晚上三件十八星的砸星记录保持至今。

  相关文章链接御龙在天第一人月光 18星套已诞生 见证天尊的奇迹

  十八星大神到哪里都是轰动的,被人关注。在群龙抬头,最初一国对抗八国的日子大家永远记得。下面来看一组各个时期的18星月光图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月光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

月光一人独霸皇帝、第一勇士。第一等级3座雕像,加上台下的一座,本国的一座,一人5座雕像,想来,这也称得上御龙雕像第一人了!
月光一人独霸皇帝、第一勇士、第一等级3座雕像,加上台下的一座,本国的一座,一人5座雕像,想来,这也称得上是御龙雕像第一人了!
月光大神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
月光大神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
月光大神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
月光大神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CDK:AQWKHAAAAEEbbeKW)
月光大神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
月光大神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
月光大神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
月光大神不同时期的18星套装效果

  下页继续月光大事记


月光大事记

  相关文章链接:

  2012年11月16日 三国志军团长之Memory丶月光

  2013年1月21日 御龙在天双龙抬头月光一晚惊现3件18星 太牛B了

  2013年1月27日 月光马匹9星套装备效果 高富帅碉堡了

  2013年1月30日 御龙在天第一位18星套大神即将出炉 直播月光砸18星套

  2013年2月17日 御龙在天三国志 月光和追月的强强对决!

  2013年2月19日 御龙在天史上最强战斗 无心和月光PK!

  2013年2月22日 月光南蛮龙啸天下,被人围观

  2013年2月28日 御龙在天月光家族及人员介绍 最低9星套

  2013年3月4日 御龙在天双龙抬头 月光家族3人砍掉燕州大旗

  2013年3月5日 御龙在天双龙抬头18星天尊Memory丶月光最新属性图

  2013年3月8日 御龙在天2位18星天尊单挑一个国家!

  2013年3月17日 月光上榜十大御龙最NB玩家第一人

  2013年4月15日 月光再次南蛮龙啸天下,南蛮属性血量惊人

南蛮跨服中的月光血量
南蛮跨服中的月光血量

  2013年6月18日 双龙老对手仍在较量 破封后无心稍领先

  2013年6月21日 群龙抬头逆转 18星月光下王转国扬州

  2013年6月26日 叶子猪独家采访月光:论群龙江湖恩怨II

  2013年7月28日 群龙抬头战丨开心VS月光青州王城战回顾

  2013年8月15日 御龙在天月光大神激情国战视频 第一视角

  2013年8月17日 御龙18星月光带队国砸 第一视角视频

  2013年8月22日 御龙在天18星月光大神 149级最新属性图

  2013年8月23日 御龙在天无心益达砍大旗 月光来陪聊天

  2013年8月28日 细数御龙在天十大高帅富玩家 望尘莫及

  2013年8月28日 月光联手三万转战新区【九州名将】

  2013年8月27日 御龙在天18星大神月光 亲自视频直播PK

  2013年9月1日 18星大神月光1人堵南蛮 人头刷到1000+

  2013年9月2日 御龙在天九州名将月光已12X 还在骑萌萌

  2013年9月4日 御龙在天月光70级12星套 一人单挑一国

  2013年9月25日 群龙月光第一个登顶150级

月光第一个登顶150级
月光第一个登顶150级

  2013年10月17日 18星大神月光已卖号不玩 角色已改名

叶子猪记者——小女巫

上一篇:御龙在天18星月光已卖号不玩 角色已改名 下一篇:御龙在天在线豪礼送不停 准点礼包继续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