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叶子猪独家采访月光:论群龙江湖恩怨II

  相关阅读论御龙在天江湖恩怨 且看群龙抬头I

  对于前篇报道很多当事人都看过了,可能是我写的多少让当事人感觉偏离事实!但是说实话,我只是想写出一些比较真实,比较有观赏性的文章。作为一个手写记者,我在写前一篇报道的时候,多少掺杂了一些个人的感情色彩虽然只是一点可是并没有偏向任何一方的意思,但有很多都是真实存在的事实,也许这是对当事人有种不尊重,所以我在这里向广大的关注者和当事人说声道歉!

  在接下来的报道中,小酒一定会秉着公平、公正、真实的理念,去写一些事实求是。更真实、更具体、更全面、更完美的报道!希望可以为广大的关注事态发生的读者和一些关注月光和无心的追随者在茶余饭后看贴一笑的报道!

  其实本人曾找过无心与月光,想求证一下当时发生恩怨的起因跟经过,但是由于无心可能是因为个人原因,或着是工作原因,一直都没能让我有一次能正式做专访的机会!

  而月光,可以说是百忙之中跟我有了一次简单的会谈,但是由于时间关系,在我们谈到一半的时候月光由于需要处理一些事情,所以就匆匆的结束了这次的专访!

  其实在跟月光谈话的时候发现,感觉月光这个人有着火爆的脾气,但是为人很不错,能听取一些人的意见!并不是会有高高在上摆架子那种人!凭感觉月光是一个有着只想玩好游戏的游戏者,在交谈中我了解到,月光说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统一九州,也没有想过让任何人顺服,他只想开心的玩游戏,想激情!

  他也是从征途游戏过来的,但是开始没有想过当王,他只是追求心动的感觉,喜欢在砸出装备时的澎湃心情,那种冲动、激情!但是由于现在无心想统一九州,所以他绝对会跟无心对抗到底,因为他这么做只是为了阻止无心!(这些全是跟月光交谈中知道的,求证过他本人!绝对是事实报道)

  由于月光有事情,我对他的访问此时就暂时结束!之后我又对月光身旁的战友,或者说是好朋友,小楼做出一些专访!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保石商会再砸18 龙域18已砸好
月光你怎么看? 战龙狂舞新18X大神兀V鬼
龙啸6人组御龙在天最牛家族 一队18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平民百姓做了3个月无薪指挥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我与家族艾利克斯的情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