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群龙抬头逆转 18星月光下王转国扬州

  随着无心回国,8国联军侵略益达的战役开始了。月光也不负众望,终于下了王,益达群龙无首,已乱成一团散沙。

  6月20日,八国联军侵略益达拉开帷幕。月光也不能承受压力下王准备转国了。据说月光已经不能承受老头给的压力准备去上古世纪了。

  月光已经下王了,益达王城被小号家族卡住。21日小号国王准备上。激情的时代即将来临。期待别的区来一位逆王,再次调起各国激情无限。

  因为联砸时在做任务,没有留下联砸的图,有想知道联砸时场景的可以咨询一下群龙的兄弟。

  1. 无心回国

  2. 下午5点30分月光下王

  3. 鸡情下王无心准备重新上王

  4. 江州已被无心打造成第二强国(21日国力稍有变化,无心回国燕州国力上升)

  5. 卜爱、卜乖、虎臣、无心,都已经回国,鸡情下王,无心准备上

  最新消息,月光阴谋逆转?请看下页报道。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一区群龙抬头激情国砸8v1始末
御龙新活动:兄弟齐演兵 在线领军饷
月光王城被占领 官员改名八国到此一游
6月29日三组新服邀您参与御龙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风景欣赏:桃源镇有爱的小场景
Q币消费100%返还 629公测狂欢倒计时
御龙在天玩家妹纸靓照 汉纸为之倾倒
御龙在天神龙九州扬州 誓死追随海棠!
上一篇:御龙在天群龙抬头1V8拉车虽感无力 坚守依然到底 下一篇:御龙在天一区群龙抬头激情国砸8v1始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