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细数御龙在天十大高帅富玩家 望尘莫及

  NO.3月光

  对于这个排名兄弟们可能不太满意 然而这个是高富帅排行榜 是看谁砸的钱多 不是看你是不是第一个18X!没错 月光砸18X的花了不少钱 他自己也说砸18X的钱可以成一个小山 无心说砸18X的钱是480W其实我不以为然。无心以前镖局什么的让砸那么惨不忍睹花了接近500W这个是确实的!一个18X也就是180W-200W那样!在加上月光大神之前玩的征途 征途2S什么的估计不下千万!但是我们这个文章是讨论御龙在天的!月光大神只能在第三了!

  御龙在天第一人是月光没错,他是开砸18星的第一人,被8国全力死砸依然不倒的第一人!可是我们的标题是这个,我只能照实写了!月光没有在镖局砸多少钱!可能还赚了不少钱。所以我就把他排第三!

  在没合服以前月光把无心打的惨不忍睹!合服以后月光被打的惨不忍睹,不过现在已情势好转,益达一片激情重燃!每个人都砸了不下300W吧?在加上帮派家族、国家建设,不知道又花了多少!

上一篇:御龙在天的MT 我是银枪我为自己带盐 下一篇:御龙在天的刮刮乐!金子许愿玩家碎碎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