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大神已离开 细数御龙在天第一人的成就

  自御龙大神Memory丶月光传出卖号离开的消息后,引起无数玩家的关注,目前已证实此消息确切无误,而且月光的号也已改名。

御龙在天月光大神卖号后角色已改名
御龙在天月光大神卖号后角色已改名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月光大神的御龙之路,如何一举成名众人景仰。

  2012年年初,2月23日,御龙在天电信服,Memory丶月光入驻御龙抬头。

  御龙抬头70封印解封后,Memory丶月光以79级十二星在皇族占据御龙抬头半边天的情况下渐露头角,开始反皇之路。

早年间曾担任金吾卫的月光
早年间曾担任金吾卫的月光

  先后辅佐过幽州王——空心树、扬州王——花大仙,最终在益达王龙族箭圣退出御龙在天后,Memory丶月光强势夺得益州王,开始RMB大神的帝王之路。

月光获得的玉玺
月光获得的玉玺

  待到110封印,皇族开始陆续退服,剩下高战继续死磕,月光自知精良紫十二已不能抗衡,于是成功砸十五星。

御龙有15初长成
御龙有15初长成
月光大神也曾玩过银枪
月光大神也曾玩过银枪

  一直到祥龙抬头和御龙抬头合区,月光成功成为了御龙第一个十八星大神,并且大神一晚上三件十八星的砸星记录保持至今。

  相关文章链接御龙在天第一人月光 18星套已诞生 见证天尊的奇迹

  十八星大神到哪里都是轰动的,被人关注。在群龙抬头,最初一国对抗八国的日子大家永远记得。下面来看一组各个时期的18星月光图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御龙在线豪礼送不停 准点礼包继续领
御龙在天龙吟天下执行会长—狼总专访
12星神马出世!龙啸一介武夫胯下神驹
专访御龙在天花好月圆青州王-狼魂落叶
御龙在天指挥 三万想和狗少比历史地位?
18星大神月光已卖号不玩 角色已改名
天命28星宿系统 12亿经验换来6000血量
今日全区版本更新 坐骑装备开放至12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18星月光已卖号不玩 角色已改名 下一篇:御龙在天在线豪礼送不停 准点礼包继续领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