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烽火狂舞江荆友谊赛 国王红名蹲监狱

  2013年10月4日晚上20:15分烽火狂舞江州荆州的第二次友谊赛拉开了序幕。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国战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国战

  当晚帮八点整江州指挥提前带队压向荆州王城,为了表示铁盟的友谊,压向镇关守将的时候顺便将荆州死敌燕州拍死在了阳平关,双方指挥互相挂起了QT,在开战前几分钟还互相寒暄了一番,引得两边国民一阵窃笑。不过真正开打的时候两边可毫不手软,一阵你来我往直接将战斗拉进了内城。

  这场战争可谓笑点多多,双方指挥战略都如出一辙,所以在爆四方神兽的时候都喜欢残留一部分血,这可让平时玩家无事培养出来的007小号出尽了风头,给玄武朱雀等进行最后一击,于是双方的国王和金吾卫的PK不红名这一特权也在这一战役充分发挥了效果。

  可能因为节假日人多服务器有稍许故障的问题导致许多玩家听不到国家QT,那些不明所以的玩家跟着007们使劲的拍打着玄武朱雀,更蛋疼的是两国金吾卫国王居然有不在线的,立刻气的双方指挥跳脚。两小时的战斗下来,指挥们嗓子都喊哑了,两国玩家不停的听到双方指挥的咆哮怒吼以及唉声叹气,可是不听话的人太多了,这头叫着别爆朱雀那头玄武没血了,双方部队在短短十分钟内朱雀玄武来回的跑了近十次,累的两个指挥先后表示“快被你们气吐血了,我们可能是唯一被国战气死在电脑前的指挥了”。

  不过在这场令人嘀笑皆非的国战中,有另外一个亮点,就是荆州国王AYU丶风逍遥居然红名了。也不知江州哪位恶作剧玩家把自己007的小号就近找了一个精英BOSS,让自己挂上了怪物的怒视后,立刻转回内城继续消灭神兽的残血。结果在战斗结束后,各家族开群英会的时候,荆州国王陪着几个因为金吾卫缺席不得不也开红杀007的国王帮好兄弟们在监狱内围坐了起来,O(∩_∩)O哈哈~好哥们我们一起把牢底坐穿吧~~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国王红名蹲监狱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国王红名蹲监狱

叶子猪记者——小女巫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烽火狂舞蹦恰恰:和小伙伴一起舞动全城
御龙玩的不是国战 是为之狂热的真情
御龙在天烽火狂舞江州国王 已经砸好18星
御龙在天给力指挥开喷 QT嘴功确实了得
御龙监狱初体验:群英会酒局持械斗殴
烽火狂舞时间煮雨:爱情很短 友情很长
开天辟地幽荆2人中立死磕 引发2国大战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手绘小漫画之《监狱》
上一篇:小议御龙在天送花活动 策划们能再偷懒点吗? 下一篇:谁与争锋?御龙在天首届名将争霸赛即将开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