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烽火狂舞蹦恰恰:和小伙伴一起舞动全城

  《小时代》说:闺蜜是陪你一起上舞台的人。

  书上说:闺蜜是和你一起哭一起笑,是陪着你走过没男朋友和有男朋友的人。

  我说:看我2的人是我的朋友,陪我一起2的人就是我的闺蜜(小伙伴)。

御龙在天舞蹈派对开始
御龙在天舞蹈派对开始

  目前在御龙世界里正在热火朝天地举行着一场上至高富帅白富美下至土圆肥矮穷挫的全民面具舞会。舞会上不仅大腕儿云集,舞风更是让众多玩家眼睛一亮。舞会上男生走的是秧歌民族风,女生就比较受宠,走的是性感异域风。面对这两款风格迥异的舞蹈,九州群众的态度各有不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而我的态度是:嘿嘿,总有一款适合你!

  自我从荆州移民到江州之后,我和我家闺蜜琳雪就注定了聚少离多。从此,我觉得御龙里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江州你却在荆州。本以为我俩会是那种“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没想到世事无绝对,久别之后真的会有重逢。

  话说只要我和我家闺蜜在游戏里就一定会有各种的玩耍嬉闹,但却从来没有一起傻傻地2过。倒是在YY里我们总会无所顾忌地大胆犯2,我们会将各自的声音变成童声,然后结伴一起跑家族频道里说话,结果不是把家族里的小伙伴惊得是目瞪口呆、人仰马翻就是被人家毫不客气地扔了出去。哎,谁说家族里的妹子是块宝,这根本就是一个大大的谣传嘛,简直太不靠谱了。

御龙在天舞蹈派对,我和闺蜜
御龙在天舞蹈派对,我和闺蜜

  咳咳,额.....这里为了我和我家闺蜜的形象,我果断决定还是言归正传吧。

  本人作为今年舞会的参与者,深刻地觉得这次御龙世界的“御龙庆生——面具舞会”绝对是一场胜利的舞会,成功的舞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舞会。因为它实现了我和我家闺蜜长久以来能在游戏里傻傻2一次的心愿,我俩的御龙人生因为它得到了完整。呵呵,好吧,或许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相关资讯:
玩家吐槽:御龙三国志纯粹比谁卡城快
御龙在天六区烽火狂舞出18星—众神小杀
雄战千军江州王冷漠专访:这是要坑死我
雄战千军江州王冷漠专访:这是要坑死我
三区九州军神幽州 王城战背后的手段
三区九州军神幽州 王城战背后的手段
五区王者风云合服两星期战况 阵营分析
听说暴击石头很值钱 今天不小心合了个
上一篇: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神话大少 下王退出御龙 下一篇:玩家吐槽:御龙在天三国志纯粹比谁卡城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