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4国混战!御龙在天烽火狂舞江益VS扬燕

  双线六区烽火狂舞22日凌晨再次混乱,现在是江州和益达VS 扬州和燕州。记者目前所在的位置是燕州圆盘,废话不多说,开播!

  大家现在可以看到的是江州15X国王被X个人围殴,敌人高呼,杀一次就值了!

  现场扬州和燕州的人数,明显的高于江州和益达。但是江州和益达装备明显高于扬州和燕州! 这场战斗究竟谁输谁赢?

  记者试着完美复活了一下! 0.5秒被瞬秒。没有,你没有听错,记者是9X装备,10X血。 0.5秒 ,可想那些 6X装备怎么活下去。

  战斗从什么时候打响的已经不知道, 但是记者看到的是现在圆盘全是紫套! 完美复活,平均1-3秒就死。居然围殴记者,谢特!表示看戏已经双高了。

  经常打架的都有,4国主要官员都到场。

  激战几小时。扬州剑舞九霄那边发复活费了,有钱继续干了。

  早上7点,刚刚打完。昨晚10点多开打,打了9个多小时,江州宣告胜利,燕子指挥上麦说在附近频道打再见的表情。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LQrUHMH

相关新闻:
中秋大战!御龙在天群龙抬头戮战15小时
御龙元年版亮点新玩法 哪个最值得期待
叶子猪专访:雷神对龙域霸刀战书的回应
御龙在天欢享中秋:邀好友领礼包拿银子
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御龙在天祈福技巧:福利来袭 必出紫装
御龙在天三国志策略:七区朝歌争夺战
骗子手段:卖绑定紫装 骗紫色解绑符
上一篇:御龙在天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下一篇:中秋大战!御龙在天群龙抬头戮战15小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