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御龙在天》官方九州议会群,自建群以来,一直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群内讨论不绝,同时官方授权《御龙在天》研究院团队代为管理,更是为群内气氛增添了一丝光泽。

  随着群的庞大,现已发展成由九大群组成的庞大信息交流群体。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听取多数玩家建议,向官方申请YY万人群,现已得到官方许可。

  《御龙在天》官方九州议会信息发布YY群,正式成立!

  万人YY群与普通QQ群的模式上有啥区别?

  信息传播更准更快 — — 管理在YY群内跟随官方动态,及时发布信息及公告等,信息传播更快更准,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信息!

  群内安静无打扰 — — 万人YY群禁止成员说话,只允许管理在群内发布一些信息,使得群内更安静,信息传播更准确,更及时。

  有问题,依然可以找管理 — — 万人YY群依然有值班管理在,有任何问题,可直接找值班管理~

  无需群名片,入群即可,审核简单 — — 万人YY群入群无需更改群名片,入群即可。

  《御龙在天》官方九州议会YY群:10525377 注意,这是YY群哦~

  如有公会管理需将公会成员导入本YY群的,请入群私密群主。

  万人YY群无法进行聊天等交流,有需要聊天交流的玩家,还请至九州议会QQ群进行交流。

  亲,还在等神马?还不快快加入我们的万人YY群!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4国混战!御龙在天烽火狂舞江益VS扬燕
御龙在天欢享中秋:邀好友领礼包拿银子
御龙在天祈福技巧:福利来袭 必出紫装
御龙在天三国志策略:七区朝歌争夺战
骗子手段:卖绑定紫装 骗紫色解绑符
御龙在天开天辟地90级15星套徐州王—煌
御龙在天心情:从盖世群英到王者盖世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弓箭技能》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国志策略:七区朝歌争夺战 下一篇:4国混战!御龙在天烽火狂舞江益VS扬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