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祈福技巧:福利来袭 必出紫装

  要祈福的话首先你要准备三件装备,看你要祈福的东西决定。一件是你自己要祈福的 ,另外的两件是垫手的。关于垫手的技巧我在前两篇里面说过,不懂得可以去看看。

  相关攻略

  御龙在天打造紫装技巧 教你高几率出紫

  御龙在天洗石头技巧:低成本省钱出无暇

  废话不多说,先来讲一下极品绿祈福紫的过程吧,需要准备的有:要祈福的极品绿一件,加强精良绿装两件。为什么要准备加强精良呢,因为加强精良祈福便宜啊,精良祈福一等的10金子,极品绿祈福紫装一等的150金子,自己算算吧。

  把你要祈福的极品绿放上:

极品绿祈福紫装
极品绿祈福紫装

  然后连续祈福三次到五次左右还不成功,就换上你的精良绿用一等祈福来几次,如果成功了那你今天不用祈福了。 因为都是吊丝不能无限砸钱,我发攻略是为了大家都能省点钱搞好装备,不要被人三刀秒了。

  如果精良绿祈福三到五次还是失败,用你的极品绿来三次一等祈福,有很大的可能性出的。

  还不出的话你就再垫几次精良的,方法同上。

  接下来说普通紫上加强紫,要准备紫装一件,极品绿两件,因为极品绿就算不小心成功了你也会赚。这个要比上一个省钱,与其说是垫装不如说是轮着来。不过这个方法是针对手里有点闲钱的,高富帅是看不上普通紫的。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欢享中秋:邀好友领礼包拿银子
官方九州议会YY群开启 即时信息就是快
御龙在天三国志策略:七区朝歌争夺战
骗子手段:卖绑定紫装 骗紫色解绑符
御龙在天开天辟地90级15星套徐州王—煌
御龙在天心情:从盖世群英到王者盖世
御龙在天百科钢笔小漫画之《弓箭技能》
玩家心情: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御龙在天
上一篇:御龙在天家族PVP:怎么打好一场家族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紫装祈福攻略 资深玩家个人总结

点击排行